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京國際影展 東京国際映画祭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亞洲最大的國際電影節之一空降東京的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地區

東京國際影展 自從 1985 年以來,一直透過表揚電影作品來肯定世界各地的電影工作者。每年 10 月在東京中央的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地區舉行,影展吸引頂級電影人和名人,也是東京文化地位最閃亮的證明。

萬勿錯過

  • 參加露天官方試映會
  • 參加小組討論、專題研討會和工作坊

交通方式

影展活動會在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不同地點舉行,東京地鐵的日比谷線和丸之內線,或是營 JR 山手線前往。

其他小型活動也在東京都會區的影廳、戲院或其他設施舉行。

 

 

大型作品的慶典

雖然全日本從沖繩 北海道 都會舉行影展,但是東京國際影展仍舊是日本唯一受到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日本影展。

對很多人來說,影展的重點就是崇高的東京影展大獎,頒發給年度最佳作品,還有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

 

 

每一位電影迷都會有所得著

影展為期約 10 天,播放多種類型的電影,電影愛好者有大量選擇。

東京影展在國際影壇的重要性,從每年約 100 個國家和地區,合共超過 1,500 項報名即可得知。

參加各種活動,從東京中城日比谷的日比谷階梯廣場舉行的露天放映會,到特別放映會,還有小組討論、專題研討會和工作坊。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東京國際影展
Karatsu Kunchi Festival
節慶活動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