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祭典與節慶

彌生祭 弥生祭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感受在日光迎春的雀躍

每年 4 月 13 到 17 日,日光的二荒山神社 都會舉行該社最古老、亦最受歡迎的一項活動。有 1,200 年歷史的彌生祭是為了慶祝春天來臨,並期待一年的幸運而舉辦。

彌生祭中,裝飾着櫻花的花車在街上巡遊

交通方式

二荒山神社 可以從最近的火車站日光站乘搭巴士,或走一段路到達。

走進神社,有很多機會看到日光 的不同面貌。從日光站或東武日光站走到神社大約需要 45 分鐘。

你亦可以在日光站或東武日光站乘搭世界遺產導覽巴士,前往二荒山神社 等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景點。車程約 15 分鐘。

跟裝飾華麗的花車一同漫步

由於祭典的主題是春天,很多活動和活動參加者本身都會用上粉紅色的裝飾,象徵盛開的櫻花。即使祭典現在已經略為現代化,但還是嚴格遵守傳統規定與裝扮。

祭典的主要活動在最後一天舉行。十二輛裝飾華麗的花車會在日光巡遊。在歷史古城日光 漫步,享受節慶氣氛、聆聽音樂,與其他參加祭典的人同歡。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uramatsu Park
村松公園櫻花祭
tokyo sky tree
4 月日本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