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光東照宮秋季大祭 日光東照宮秋季大祭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紀念日本最具影響力大將軍的一場祭典

在德川家康逝世後,幕府建造東照宮 ,將初代大將軍奉為神祇供奉其中。東照宮 每年舉行兩次祭典,紀念家康英魂送抵入宮的那一刻。十月舉行的秋季大祭為紀念這位傳奇大將軍的一場活動。

萬勿錯過

  • 東照宮的景致
  • 觀賞全副武裝的武士環繞城鎮行軍
  • 觀賞日本武士武術展示

如何前往

你可乘搭公共運輸、開車或步行前往日光 東照宮 參加秋季大祭。距離最近的車站為日光站。

若不趕時間,在步行前往東照宮 途中,有許多好看、好玩的景點。從日光站步行前往約需時 45 分鐘。

你也可在日光站乘搭世界遺產觀光巴士,前往東照宮 等 UNESCO 世界遺產景點。乘搭巴士前往約需 15 分鐘。

讓人目不暇給

在秋季大祭期間,你可享受多項表演與活動。你可觀賞長弓射箭或騎馬射箭等傳統武士武術表演。

祭典期間最主要的活動為武士巡遊。在這場巡遊裡,1,000 名全副武裝的武士會沿着街道行進,重現護送德川家康英魂抵達東照宮 的一幕。

祭典於每年 10 月 16-17 日舉行。如果你錯過這場祭典,也可以參加春季大祭。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utumn in Toyama
10 月日本
Yatsushiro National Fireworks
八代全國煙火競技大會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