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時代祭 時代祭

Heian-jingu Shrine Heian-jingu Shrine
Heian-jingu Shrine Heian-jingu Shrine

幾百年前的歷史人物,與鮮艷奪目的華麗服飾

「時代祭」指「時代的慶典」,是京都知名的三大祭之一。你將會看到日本歷代的華麗服飾,以及古代的重要人物;巡遊會從明治維新開始,再時光倒流,回到公元 794年的平安時代。

萬勿錯過

  • 看看你喜愛的日本歷史人物
  • 欣賞少有在博物館外展出的正統服飾

交通方式

要前往京都 ,可乘搭新幹線,以及固定班次的火車、飛機與高速巴士。

京都站 乘搭火車、的士或徒步,都能到達時代祭的巡遊路線。從京都各地,幾乎都可以方便地參加這個祭典。前往京都御所 觀看巡遊的起步,享受最佳的觀賞視野。

知識補給站

 

巡遊隊伍中,有演奏鼓與笛子的樂隊,還有皇家士兵

觀看整個巡遊隊伍經過,大約需要兩個小時

從京都御所出發,到達平安神宮的巡遊距離約為 4.6 公里

 

一年一度的巡遊

100 多年來,京都一直透過從京都御所 平安神宮 的華麗巡遊,紀念這個地方的歷史。京都御所 擠滿熱情的觀眾,熱切期待 2,000 多位按歷史記載忠實裝扮的表演者出場。

你可以在便利店購買早鳥票,取得優先座位,再從最佳角度觀賞這獨一無二的巡遊,回顧日本歷史。

以特別的方式帶你回顧日本歷史

雖然七彩的歷史人物在整個巡遊中最引人注目,但神輿(即流動式神社)才是最重要的部分。神輿裡承載著桓武天皇與孝明天皇的靈魂,每年只有這個時間,他們的靈魂才會離開神龕。請加入巡遊行列,一同慶祝日本的歷史與傳統。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urama area
鞍馬之火祭
Autumn in Toyama
10 月日本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