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葛西臨海公園 葛西臨海公園

Kasai Rinkai-koen Park Kasai Rinkai-koen Park
Kasai Rinkai-koen Park Kasai Rinkai-koen Park

東京都內的靜謐綠洲

不同於上野 代代木 公園的人聲鼎沸,東京第二大的公園內有許多適合闔家同遊的景點,也是適合前來休憩的好地方。你可前來賞鳥、燒烤,或是搭一趟摩天輪或遊園列車。

葛西臨海公園與御台場 是東京都內,少數可以自由探索海濱的場所。經過悉心保育,海洋生物開始在這一帶現蹤。

萬勿錯過

  • 葛西臨海水族園令人印象深刻的吞拿魚水族箱
  • 僻靜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天然鳥鳴聲
  • 可從摩天輪眺望富士山

如何前往

從東京車站可乘搭火車前往葛西臨海公園。

東京車站 出發,乘搭京葉線到葛西臨海公園站,出站即達公園入口。葛西臨海公園也是東京水上巴士的停靠站之一,水上巴士另停靠淺草、台場等站。

綠地、水景與人文

建造工程始於 1985 年的葛西海岸開發計劃,以「綠地、水景與人文」的概念為基礎,並以保護東京都自然環境為宗旨。

這座公園位於東京灣,讓你在享受新鮮空氣的同時,還可聆聽海浪聲和觀賞廣闊的天空。自 1989 年開幕以來,這座公園便遠近馳名。周圍有許多景點,像是世界知名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葛西臨海水族園

位於東京灣旁的葛西臨海水族園 與周圍景致完美融合。

隔着水族園的玻璃圓頂,可觀賞多種東京鄰海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魚類及海洋生物。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大型的企鵝館。 園內環境重建東京都市化前的部分天然河川與湖泊。

 

 

海灣全景

乘上摩天輪可鳥瞰園區。園區內的摩天輪為全日本第二高,轉一圈需要 15 分鐘以上。天氣晴朗時,還可在最高點遠眺富士山。

這座摩天輪名為鑽石與花大摩天輪,指的是日落後亮燈的摩天輪所進行的壯觀的燈光表演。

你可從這裡搭上園區列車,前往各個主要景點。

 

 

賞鳥趣

海鳥保護區佔園區總面積的三分之一,供旅客賞鳥及瞭解保護區內生活之鳥種。沼澤地等區域限制遊客進入,給予鳥類不受人類干擾的棲息空間。 

你可以向旅客中心了解更多本地鳥類復育的歷程。

 

 

本地動植物

園內有多樣樹木及灌木生長,像是梅樹、水仙、合歡、楊梅、歐洲黑松及櫻花樹。園內種植了許多櫻花樹,到了開花季節,園地會被嬌嫩的粉色花辨暫時覆蓋,使葛西臨海公園成為花見(賞櫻與野餐)的熱門地點。這是年中適合帶着午餐,享受海邊的春天陽光的完美時間。

祭典與活動

來到園區時,記得留意全年的特別活動。這些年度活動包括春季賞鳥祭(觀賞鷸及鴴)、野生鳥類攝影展、七夕許願祭、水仙祭、清酒祭以及其他更多活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okyo Sea Life Park
葛西臨海水族園
Kasai
葛西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