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島上海洋主題公園,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和日本其中一個最大的水族館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屬島嶼上的海洋休閒娛樂設施,以水族館和海洋樂園聞名,是集娛樂、教育和位置獨特且刺激萬分的過山車於一身的樂園。

知識補給站

此處的設施散佈在海族渡假中心(水族館)與遊樂園(玩樂)兩處

島嶼本身可免費參觀,但水族館與娛樂設施需要付費入場

全年都有各式活動的多功能水族館

持有一日通行證的遊客可以參觀所有水族館區,還可盡情玩過山車。但是,晚間的通行證比較便宜

交通方式

從東京或橫濱乘搭高架火車海濱線,可前往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非常方便。

從東京有數條火車路徑可以前往橫濱,包括京濱、橫須賀、東海道線,僅需要 30 分鐘的車程。從橫濱站乘搭根岸線,在 20 分鐘後可抵達新杉田站,然後轉乘 20 分鐘的海濱線。公園位於八景島站。

海洋生物

此處的水族館本身亦屬一項景點,值得花數個小時到處看看。館內的展覽非比尋常,包括一個飼有 50,000 條沙甸魚的大型魚缸,讓來回游動的沙甸魚變成會動的燈光表演。

 

 

 

 

表演及其他活動

由於地處海濱,公園內設有許多以海洋為主題的表演和景點。在親親動物區,你可以與海豚及其他哺乳類動物玩耍,在近距離接觸時了解牠們的生態。 園內有定期的海豚表演,遊客可以在海洋農場參與更多教學活動,例如釣魚和了解永續發展目標。

驚險刺激的海灣

在遊樂園中有各種過山車,有些適合小朋友,有些則適合愛好刺激的人。利維坦過山車是日本唯一一架軌道插入海洋的高速過山車。還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旋轉木馬和一座90米高的塔。

 

 

八景島海島樂園住宿

如果你想在島上多玩一段時間,島上亦有旅館可供住宿,不過建議事先預約。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Nissan Oppama Plant Tour
參觀日產汽車追濱工廠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