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映太秦映畫村 東映太秦映画村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takagamine & murasakino area

感受電影主題樂園的活力

東映太秦映畫村為日本影視製作商東映所經營的電影主題樂園及製作室。

熟悉江戶時期文化的人,勢必會認出此處的仿製江戶日本橋,以及前吉原紅燈區。漫步於日本電影及古裝劇熟悉的場景,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萬勿錯過

  • 老少咸宜的動畫博物館及動畫角色
  • 園區忍者劇場

知識補給站

大多數日本古裝劇都在這裡拍攝

園區周圍的太秦一帶,擁有許多日本影視黃金時期的明星別墅

 

交通方式

經由火車前往最為方便。

乘搭京福嵐山本線至太秦廣隆寺站,出站後步行 5 分鐘,或從JR 花園站出站步行 15 分鐘,即可抵達東映太秦映畫村。

作為日本電影製作的中心數十載

在 1920 到 1960 年代期間,京都是日本電影產業的重鎮。後來隨着電視興起,產業逐漸沒落。東映於 1975 年開放園區供外界參觀。

鬼屋、迷宮與休憩一應俱全

除了格局方正的古典日本街道設置外,園區內還有鬼屋、復古風咖啡室及忍者迷宮。

充滿樂趣的活動及可能性

樂園每天都會舉行各項活動,包括取材自古裝劇的劍鬥表演、與演員們合影,以及劍鬥課程。如果你的夠好運,還有機會遇到正在園區內拍攝的真正製片過程。

成為古裝劇明星

人氣最高的莫過於歷史服飾變裝區。這裡的專業化妝師及服裝師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古裝劇明星。

如果你想要更輕鬆的裝扮,也可以前往「變裝攝影區」,將戲服套在身上即可。這裡有約 30 種戲服可供選擇,包括公主、花魁(名妓的一種)、舞妓(見習藝妓)、忍者,或京都武士警備隊新選組成員。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Daisenin Shoin Garden
鷹峰與紫野
None
主題公園與遊樂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