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武士歷史小鎮上的傳統工藝和舞獅

角館町城堡鎮於 17 世紀早期形成,是一座武士之城,常被稱為「小京都」。

儘管城堡已不復存在,但在歷經百年風雨卻仍保存完好的武家宅邸中,仍可窺見其遺留風采之一二。

 

 

萬勿錯過

  • 角館町當地最著名的工藝當屬拋光的櫻花樹皮工藝品
  • 在歷史悠久的安藤味噌醬釀造廠品嚐日本麵豉
  • 春季期間,檜木內川堤的垂枝櫻花樹繁花似錦

交通方式

在秋田車站乘電車或巴士,或在田澤湖車站乘坐巴士均可前往角館町。

乘坐秋田新幹線從秋田車站抵達角館町車站需要 50 分鐘。如乘坐普通列車,請搭 JR 奧羽本線到大麯站,再轉乘田澤湖線前往角館町。

漫步遊覽

遊客也可步行或騎自行車輕鬆遊覽,請前往角館町車站附近租用。

從角館町車站步行 15 至 20 分鐘,可到達長町,感受一下 17 世紀的生活百態。沿著寬廣的街道漫步,欣賞武士後代居住的茅草住宅、頗具傳統韻味的籬笆和精緻的大門。

武士區

遊覽日本保存最完好的歷史遺跡之一:角館町武家宅邸通。約有 80 個武士家庭曾生活於此,如今,仍可通過建築結構和房屋各處散落的物品,重溫一下他們舊日的生活風貌。春天,沿著這條蜿蜒的悠久老街漫步,道路兩旁靜立著數十棵垂枝櫻桃樹,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參觀當地武士之家

這裡有多個住宅和花園(例如石黑和青柳之家)對遊客開放。前往石黑武士之家(可追溯到 19 世紀),參觀陳列的古代地圖、書籍、陶器、工具和刀劍。

美景不絕

在這些歷史悠久的街道中,小型博物館、商鋪、工藝品店和咖啡店林立。可以前往野村美術館走走,看看精美別緻的玻璃收藏品。對於喜愛傳統工藝的遊客來說,西宮之家是不二之選,這裡陳列著簞笥櫃、清酒瓶和漆器。此外,新潮社紀念文學博物館也位於此區。

花海浪漫滿分

檜木內川堤栽種了超過 400 棵櫻花樹,一眼望去,無邊無垠。春天,粉色花蕾爭相綻放,宛如置身粉紅海洋。

川堤全年景色宜人,夏季枝繁葉茂,秋季樹葉繽紛多彩,冬季白雪皚皚,皆自成一景,是漫步的絕佳場所,終年遊人如織。

節慶源源不絕

體驗當地節日,領略小鎮文化。夏季,當地居民欣賞傳統的舞獅,通常伴有鑼鼓和長笛表演。

秋季,歌舞伎主題的花車遊行會從此地經過。

冬季,火把節和冰雪節上,人們點燃成捆的稻草驅逐邪靈,祈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Dakigaeri Gorge-AUT
秋田
Dakigaeri Gorge
抱返溪谷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