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Hirosaki Park Cherry Blossom-SPR Hirosaki Park Cherry Blossom-SPR

青森 弘前與周邊地區 野生森林、瀑布、傳統城下町、健行者的天堂

野生森林、瀑布、傳統城下町、健行者的天堂

往北前往青森 縣兼容了自然美景與古代傳統的區域。

萬勿錯過

  • 弘前城和其廣大的腹地
  • 十二湖的變換色彩
  • 融為暗門瀑布的三座瀑布
  • 徜徉在青荷溫泉的柔和油燈燈光下浸溫泉

交通方式

青森縣西南部的弘前和白神地區可以開車,或乘搭電車、巴士、飛機前往。

從東京乘搭火車,經青森前往弘前站最方便,而經青森的新青森站是東北新幹線的最後一站,連接北海道新幹線。從這裡乘搭地區電車前往弘前,需時 30-40 分鐘。日本鐵路通票 涵蓋所有電車。

從東京飛往青森的班機需時約 1 小時 20 分。從機場前往弘前的巴士約一小時。

從東京有多種高速巴士前往青森,含日間和夜間巴士。需時約 10 小時。

大型城堡

弘前是這一帶的主要城市和交通中樞,圍繞著弘前城 是保存良好的城下町。由津輕一族所興建的弘前城,最出名的就是春天壯觀的櫻花綻放、植物園,還有莊嚴的護國神社,櫻花節期間,可以在弘前公園的外護城河租小艇來划。

 

 

季節慶典

無論是為了冬天的雪燈籠祭 、春天的櫻花祭 、夏天的「睡魔祭」,或是秋天的樹葉前來,弘前城 與其腹地都是那麼美麗。弘前城目前正在修整石造基地,遊客可趁機深入了解日本城堡如何建造。修整預定 2025 年完工。

 

 

 

白神山地健行

由於周邊盡是值得前往的景點,弘前自然成為前往其他景點前的主要出發點。白神山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對健行者來說特別有吸引力。白神山地共有 14 條難早度各異的官方遠足徑,每一條的景色都十分壯觀。

 

 

 

 

令人讚嘆的連連湖泊

白神山地 散佈 33 座色彩如寶石的池塘與湖泊,宛如寶石項鍊一樣互相串連。這些湖泊合稱為十二湖,被認為是因為強烈地震導致山泥傾瀉而形成。因為當初從塌下的山體中只看到 12 座湖泊而得名。當中最出名是名為青池的小池塘,因其美麗的鈷藍色池水聞名。

 

 

三座瀑布融為一體

暗門瀑布亦位於白神山地 ,是三座視覺上垂直連成一線的瀑布所組成。遊客可以沿著河流健行到源頭。跟著路徑走上懸崖,可以欣賞到每一座奔騰瀑布的底部。整個區域內,濃密的原生山毛櫸森林用綠意迎接眾人。

 

 

油燈下浸溫泉

青荷溫泉是傳統日本溫泉,需要以傳統方式全裸入浴。室內的浴場男女有別,戶外則是混浴,但全日有兩個時段(各一小時)僅限女性專用。

青荷溫泉非常偏僻,沒有手機訊號,浴室只有油燈照明。在這個時間彷彿停止的魔幻之地徹底放鬆。

 

 

 

 

弘前引人注目的睡魔祭

弘前睡魔祭於每年 8 月第一個星期舉辦,是一個不可錯過的盛典。睡魔祭是為慶祝過去凱旋歸來的戰士而設。主要活動是遊行者舉著龐大的漂浮燈籠遊行。燈籠栩栩如生地描繪著戰士、武士和美女等圖像。夜晚降臨時,這些雄偉的燈籠也會徐徐亮起。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omori
青森
Lake Towada
十和田湖與周邊區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