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

奧入瀨川源自青森縣和秋田縣交界處的十和田湖 ,途徑風景秀麗的奧入瀨溪穀。沿著溪流和溪穀遠足或踩單車遊覽,你會明白為什麼數世紀以來,這裡一直是畫家和詩人的靈感來源。

景區內茂林滿布,盡是瀑布與怪石嶙峋。歲月流逝間,有些瀑布和怪石還擁有了自己的名字。

萬勿錯過

  • 雄偉壯麗的銚子大瀑布
  • 漫步跨越出會橋
  • 奧入瀨峽谷充滿活力的秋色

交通方式

從青森站或八戶站乘坐 JR 巴士前往奧入瀨峽谷非常方便。 請注意,服務在冬季暫停。

有許多巴士站,例如Yakeyama,均可到達登山口。下船地點取決於你想看什麼,以及想徒步多長時間而定。

 

 

14 公里悠閒漫遊

沿著河岸遠足或踩單車是探索溪流的最佳方式。徒步可以更仔細地觀察周圍環境的微妙之處。如果你想在此繪畫素描、拍照或寫詩,預計走完全程需要至少 5 小時。

如果你希望享受踩單車的樂趣,可在燒山租單車只踩單程,然後在小徑盡頭的子之口還車。

 

 

一路上可看到一些名字奇特的瀑布,例如蒼龍瀑布(兩龍湫)、幸福婚姻瀑布和白絲瀑布。

![](aomori/Aomori2213_6 aomori/Aomori2213_5 "")

禪行與森林浴

在奧入瀨溪穀漫步猶如進行禪修冥想。走進原始森林的懷抱,在山毛櫸、日本橡樹、楓樹和白雪松的包圍下吸一下芬多精。森林療法的概念,正是建立在這種神奇的互動中。

每年 10 月下旬,秋葉盡染絢爛之時,溪穀總是美得讓人屏息。在大雪紛飛的冬季,有些瀑布會結冰,但溪流仍繼續潺潺流動。春夏時節則回復一片鬱蔥。

![](aomori/Aomori2213_7 aomori/Aomori2214_3 "")

景點命名

這個區域在不同旅遊指南中的命名可能多少有些差別。根據你所看資料的不同,可能會有「奧入瀨溪穀」、「奧入瀨川」和「奧入瀨山溪」等名稱,但都是指這個美不勝收的地點。

其他活動

以燒山為起點的步道一直延伸至子之口的十和田湖。子之口有釣魚設施和觀光船遊湖等活動,可滿足你進一步探索的渴望。結束精彩紛呈的遊覽活動後,找一家餐廳或咖啡店好好放鬆一下,品嚐在十和田湖捕獲的日本三文魚和日本魚。

![](akita/Akita2436_7 akita/Akita2433_2 "")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omori
青森
Lake Towada
十和田湖與周邊區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