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呈現萬花筒般千萬色調的壯秀火山口湖群

五色沼位於福島,是磐梯山 在一個世紀前爆發時,形成的五座火山口湖。受到火山溢出物和礦物質影響,每一座湖都有獨一無二的色調,季節變換更讓五彩繽紛的色調更鮮明和產生變化。

知識補給站

本地總計有 30 座沼澤和湖泊

昆沙門沼的湖水中,棲息顏色鮮豔的鯉魚

你可以在一條路上遠足經過八個色彩鮮艷的湖泊

交通方式

乘搭火車和巴士,皆可抵達五色沼。

從東京乘搭新幹線往北到郡山站,車程 90 分鐘。轉乘磐越西線前往豬苗代站的急行列車。乘搭巴士到五色沼入口,車程 30 分鐘。

湖泊之色的由來

裏磐梯的湖泊是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一部分。磐梯山 爆發時,鄰近的長瀨川把火山灰和數不清的礦物質,流到約 30 座沼澤和湖泊群中沉澱。礦物質和酸鹼度的差異,讓湖水呈現眼花繚亂的色彩。當天的氣候和時間,色調的變化會更大。

爬山探索周圍區域,在昆沙門沼划船

八個色彩鮮艷的湖泊被一條全長 4 公里的天然遠足徑連在一起,只需步行數小時就能輕鬆環遊全部八個湖。昆沙門沼是本區最大的湖泊,熱門活動是租船遊湖。色彩鮮豔的鯉魚在湖水中悠游,是值得注意的美景。本區四處可見野花與青苔覆蓋的古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uchi-juku
福島
Ura-bandai Area
裏磐梯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