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奔向有千年歷史的熱門溫泉小鎮

幾百年來,下呂溫泉一直是日本著名的最佳溫泉勝地之一。它蜚聲國際,甚至吸引了著名演員差理·卓別靈前來,小鎮還專門設立了雕像以紀念此事。歡迎前來下呂溫泉,享受悠閒的一日遊(或更長時間的遊覽),體驗優質溫泉,回顧舊日時光。

萬勿錯過

  • 體驗飛騨川的岩石浴池
  • 拾級而上,登上溫泉寺欣賞美景
  • 遊覽合掌村聚落白川鄉

交通方式

從名古屋和岐阜都可輕鬆抵達下呂溫泉。

從名古屋或岐阜出發,乘坐 JR 高山本線,分別需要 90 分鐘和 60 分鐘左右。從高山站出發,則約需 1 小時。

盡情吃喝玩樂

在下呂,萬事不離溫泉。大多數旅客會選擇在這裡留宿一晚,下榻酒店或日式旅館。不管酒店或日式旅館均設有浴池,僅供賓客使用。此外,下榻地點還供應當地的特色美味,通常會直接送到你的房間。

對於忙碌的日本家庭來說,下呂是放鬆身心的理想選擇:辦理入住手續後,就不需操心任何事務。這是日本人減輕工作壓力的主要方式。

無法留宿怎麼辦?

這裡也為一日遊旅客提供貼心服務。下呂溫泉提供三個公共浴池和一個免費露天浴池,位於下呂橋旁。不過請注意,由於浴池對公眾開放,在這裡泡湯會受到橋上行人的注目。

部分酒店和日式旅館會在特定時間向公眾開放浴池。這裡旅店眾多,溫泉也各具風情,購買溫泉通票便可暢享任意三家溫泉。

觀光勝地

雖然大多數遊客來下呂溫泉是為了泡湯、品嚐美食和休息,但這裡也不乏觀光景點。

溫泉寺位於下呂上方,在這裡可欣賞飛騨川沿途的美景。下呂溫泉泉水中含有的礦物成分具有修復力量,因此寺內的如來像也被視為療癒的象徵。據說,溫泉水對治療皮膚病和關節炎特別有效。

另一座美麗的寺廟——禪昌寺位於距高山站一站之遙的北部。城中遍佈著免費足浴,在遊覽途中,可以隨時停下來浸浸腳休息一下。

探索歷史

參觀合掌村露天博物館,你會聯想起白川鄉 ,這並非巧合。合掌村的許多茅屋都是從北部城鎮移建而來。除了觀賞建築外,遊客還可以參與傳統手工技藝的示範。

習慣早起的遊客,一定會對販賣當地食品和手工藝品的早市大感興趣。與下呂息息相關的下呂溫泉博物館訴說著該城鎮的歷史。

感受祭典的氣氛

每年 8 月 1 日至 3 日,下呂都會舉辦龍神火祭。該祭典融合了藝伎舞蹈、音樂和煙火表演,是下呂市的年度盛事,屆時往往一宿難求。

其他精彩節日還包括 2 月的舞蹈節、5 月和 11 月的歌舞伎表演,以及年末的煙火大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sukechi-kyo Valley
付知峽
Hachiman Castle
郡上八幡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