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1.jpg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1.jpg

中國 廣島 以和平為定義的縣市

廣島自然風光秀麗,瀨戶內海、青翠蔥郁的群山和原始生態水域吸引了各地遊客。除此之外,這裡寧靜祥和,可以虔心參拜神社,盡情遊覽博物館

廣島是人們徒步穿越茂密的森林和享受天然溫泉的好去處。探索尾道市和鞆之浦這樣古色古香的城鎮;或者盡情遊覽金色海灘、瀨戶內海的島嶼和宮島上的地標景點「嚴島神社」,這座仿彿漂流在水面上的海濱神社。在廣島還可以參觀另一處世界文化遺產地:原子彈紀念館,還有旁邊紀念公園裡的和平紀念碑。廣島還以美味的什錦燒、海鰻和其他美食而聞名。徒步健行、騎自行車、海上運動和滑雪都是很受遊客歡迎的戶外活動。

交通方式

乘坐從東京、大阪、名古屋、京都和福岡出發的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到廣島很方便。還可以乘坐飛往廣島國際機場的國內和國際航班,以及乘搭區間列車和高速巴士前往廣島。

同時,廣島國際機場有往返於台北、香港、上海和大連的直飛航班。從機場出發的利木津巴士只需不到 1 小時可到達市中心。

顯示更多細節

萬勿錯過

  •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屹立著無數紀念碑和象徵性的原子彈爆炸圓頂屋
  • 宮島的紅色海上鳥居,是通往嚴島神社的入口
  • 竹原,又稱「小京都」,有豐富的歷史建築,饒有趣味的博物館和上好清酒
  • 吳市,是建造傳奇大和戰艦的城市,大和戰艦博物館也坐落於此

特別推薦

JOMC 20201202_shukkeien_garden_05
廣島市
On-bashi Bridge
廣島內陸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1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31 Mar 2024

地方特產

  • 宮島木工細工

    宮島是木工傳統手工藝植根之處,生產轉盤式手雕裝飾設計作品。此地極具代表性的日式工具:飯匙,是代表「舀起財富」的幸運吉祥物,因而十分受歡迎。 (Photo: Courtesy of Hiroshima Prefecture)

    Miyajima Woodwork
  • 紅葉饅頭

    用蜂蜜蛋糕的麵團包着甜豆醬,再用楓葉形模具烘烤,就成了紅葉饅頭。紅葉饅頭有小麥和蜂蜜的味道,甜豆醬則帶順口醇厚的甜味。

    food-craft
  • 廣島生蠔

    廣島出產日本多種尺吋的大生蠔,味道濃郁,有海水的鹹味,可以生食或火烤食用。當地真正的特產是飯、味噌湯和炸蠔佐塔塔醬的套餐。

    food-craft
  • つけ麵(沾麵)

    「つけ麵 (Tsukemen)」是一種把拉麵拆開來的版本,麵條和各種配料裝在單獨的碗或盤內,湯則用另一個容器單獨盛裝。吃法是將麵條和配料沾熱湯食用。

    food-craft
  • 廣島燒

    廣島的廣島燒與大阪的大阪燒不同,是將椰菜絲、麵粉、蛋和出汁層層堆疊煎成美味煎餅,不會攪拌在一起。煎好的煎餅會放到一層煎過的麵條上。這正是廣島的慰藉食物。

    food-craft
  • 熊野毛筆

    熊野是日本的毛筆之都,生產日本 80% 的毛筆。昔日,這項傳統工藝曾限定用於製作畫筆和書法毛筆,時至今日則擴大到高級化妝刷具的製作。

    food-craft
  • 福山琴

    福山琴是唯一被指定為傳統工藝品的日式樂器。這種有 13 根琴弦的樂器,裡裡外外從聽覺及視覺上都是一件藝術品。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春天不僅給廣島捎來櫻花盛開的資訊,也催開了成千上萬朵鬱金香和玫瑰花。這也是參加春季美食節的好時機,就在此時,大久野島(也稱為兔島)上的兔子也爬出洞穴,舒展筋骨。

    hiroshima castle
  • 夏季

    夏季節慶包括三原 Yassa 舞蹈節、盆踊及其他活動。一年一度的紀念活動於 8 月 6 日上午在和平公園舉行,河面漂滿紙燈的儀式中結束。 (Photo: Courtesy of Hiroshima Prefecture)

    Hiroshima summer
  • 秋季

    樹葉色彩轉換,尤以三段峽和帝釋峽的秋色最為熾烈。可以趕在冬季封閉之前遊覽此地。

    Sandan-kyo Valley
  • 冬季

    新年慶祝活動令廟宇和神社生氣勃勃,數千人乘渡船前往宮島探訪嚴島神社。廣島夢幻燈節,沿著和平大道陳設燈飾,點亮整座城市。人們紛紛去往滑雪場和溫泉。 (Photo: Courtesy of Hiroshima Prefecture)

    Hiroshima winter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