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歷史

嚴島神社 嚴島神社

Itsukushima-jinja Shrine Itsukushima-jinja Shrine
Itsukushima-jinja Shrine Itsukushima-jinja Shrine

浮於海上的精神庇護所

嚴島神社位於廣島 附近的宮島 。據說神社建於 593 年,雖因災禍經歷多次重建,但神社仍保留平安時代後期(794-1185年)著名武將平清盛時的建築風貌。這裡是日本為數不多以木搭建而成的臨海神社之一。

萬勿錯過

  • 宮島的象徵 —— 漂浮海上的嚴島神社大鳥居
  • 春櫻和秋楓
  • 街景的復古氛圍

交通資訊

宮島口客運總站距離宮島口站約 5 分鐘的步行路程。乘坐渡輪約 10 分鐘即可抵達宮島。從從宮島碼頭的客運站出發,步行約 ​​10 分鐘便可抵達神社。

知識補給站

大鳥居門高 16 米

鳥居主柱由樟木製成,即使在水上亦具有天然的耐腐蝕能力

 

精神聖殿

許多人供奉整座島嶼為聖地。據說當時的人們敬畏這座島嶼,所以他們在潮汐退潮的地方建造神社,以免破壞島嶼神聖的「身體」。

 

臨海鳥居

鳥居於 1875 年在神社近海地區建造,也是神社最初的入口。參拜者會乘船穿過鳥居再前往嚴島神社。

請注意,鳥居自 2019 年 6 月開始進行裝修,周圍搭起了鷹架和覆蓋著蓋布。

 

美麗的水上之旅

乘坐渡輪時,可以從平靜的海上看到聳立的彌山襯托著嚴島神社。渡輪從早上營運至晚上。

接近鳥居

漲潮時,嚴島神社和大鳥居彷彿漂浮在海上;退潮時,神社的地基和泥灘露出水面。屆時你可以走到大鳥居前拍照留念。

世界遺產——彌山

除了其文化和精神意義外,宮島於 1996 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以表彰彌山 的原始森林。沿著山路登頂,一路上會看到很多巨石。天氣晴朗時,你可從山頂俯視星羅棋布的瀨戶內海島嶼美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1.jpg
廣島
Hakuba Ski Resorts
1 月日本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