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4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4

廣島 宮島 乘坐渡輪,輕鬆抵達廣島縣遊客最多的景點

乘坐渡輪,輕鬆抵達廣島縣遊客最多的景點

日本著名的嚴島神社 位於宮島之上,漲潮時,好像漂浮在海面上。這座神社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拍照場所之一。

這座島嶼曾被人們奉若神明,以至於曾一度與神社分離,這樣一來就沒有人可以破壞這片聖地。這也是神社入口大鳥居(紅色木門)建築於碧波之上的源由。

萬勿錯過

  • 秋天的大聖院,點綴著紅色與金色的樹葉
  • 島上最大的建築——千疊閣
  • 退潮時可走近瞻仰大鳥居

交通方式

要前往宮島,需要在陸地的宮島口港口搭乘渡輪,10 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具體需視乎天氣情況而定。港口本身距離宮島口站很近,可步行前往。 從廣島站乘坐山陽線,約30分鐘即可抵達宮島口站。

小小的島嶼,無限的風光

宮島大約只有 2,000 人,還有一些四處自由漫步的鹿群。嚴島神社 和浮於海面的大鳥居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地。島上還有一些其他的神社與寺廟。乘坐索道可抵達彌山 山頂,俯瞰島嶼和海灣的壯麗景色。

其他神社和寺廟

儘管嚴島神社 是宮島最具魅力的景點,其他神社和寺廟同樣值得一看。

大聖院是宮島最古老的寺廟,周圍楓樹環繞,每當秋季來臨,層林盡染,蔚為壯觀。

大願寺毗鄰嚴島神社 ,專門供奉音樂、藝術和水之女神弁財天,據說是日本供奉該女神的最重要的寺廟之一。

島上最大的建築是千疊閣,意思是「可以放 1,000 張榻榻米的大廳」。 該建築由權勢滔天的武將豐臣秀吉監督修建,但豐臣秀吉於 1598 年去世,此時該建築尚未完工。如今,這裡成為了一座優美的開放式建築,景色壯麗,既可避雨,又可避暑。

五重塔是一座美麗的五層紅色寶塔,始建於 1407 年。鮮紅的寶塔與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及遠處的藍色大海交相輝映,帶來完美的視覺體驗。

藝術靈感

著名的木刻版畫藝術家歌川廣重以地區為原型,創作了眾多標誌性的作品,捕捉到嚴島神社 和大鳥居在退潮和漲潮時的景象。與他同時代的歌川國貞,也以該島為主題創作出許多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

宮島在神社建造和持續不斷的維修過程中吸引許多工匠前往,如今這座島嶼以精美的木雕而聞名。宮島雕刻品便是十分不錯的紀念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OMC 20201118_momijidani_park_21.jpg
廣島
Takehara
竹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