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Onomichi JOMC 20200922_shimanami_kaido_03.jpg Onomichi JOMC 20200922_shimanami_kaido_03.jpg

廣島 尾道與福山 海灘、遠足、騎行以及山坡上的秀美小鎮而聞名

海灘、遠足、騎行以及山坡上的秀美小鎮而聞名

福山是僅次於廣島市 的全縣第二大城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這裡最初是德川家康的表兄水野勝成在 1619 年建造的一座城下町,現為東海道-山陽新幹線上的一個車站。在風景如畫的港口城市尾道俯瞰毗鄰的瀨戶內海。

萬勿錯過

  • 在瀨戶田日落海灘欣賞落日
  • 品嚐尾道拉麵
  • 拜訪中國三十三觀音靈場朝聖路線中的其中一座靈場,以示敬意

交通方式

從廣島站出發乘搭當地電車,經三原站前往尾道 站約需 80 分鐘。從福山站到尾道站大約需要 20 分鐘。

福山站是東海道-山陽新幹線的一個車站,可通往東京、大阪或廣島 

風景秀麗的港口

這座港口位於現在的尾道市,始建於 1168 年,最初作為運輸大米的船運中心和國際貿易中轉站。雖然它已經沒有往日的繁華,但仍然是這座城市的文化中心。每年 4 月,尾道港祭都會吸引大量遊客,通過琳琅滿目的美食攤位、熱鬧的遊行和一場舞蹈比賽來慶祝該市濃厚的歷史文化。

山腰的城市

尾道位於陡峭的山坡,城中遍佈蜿蜒曲折的石階,對你的體能是一種考驗。它也是廣島風景最優美的城市之一,狹窄的街道縱橫交錯,景色迷人,神社俯拾皆是,還有當地的貓咪悠閒地漫步其間,等待著攝影愛好者抓拍。尾道是島並海道 的起點,這條公路連接尾道與四國 島,也是一條長達60公里的著名單車道。

神社、寺廟和朝聖者

福山和尾道擁有許多漂亮的神社和寺廟,分佈在城市周圍的山坡上。其中有四座寺廟屬於中國三十三觀音靈場(包括福山市的明王院、千光寺、淨土寺、西國寺以及位於瀨戶田的向上寺),是很多傳統佛教朝聖路線之一。

 

 

美麗的海灘和日落觀賞勝地

這裡擁有風景優美的海灘,例如潔白的島波海灘。海灘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樹林。瀨戶田落日海灘是一條綿長的沙地海灘,顧名思義,這處海灘勝地最適合欣賞日落,同時還能將點綴著瀨戶內海的諸多小島盡收眼底。

從立花海灘可以遠眺令人驚歎的因島大橋。那裡也有很多其他豐有特色的海灘可以探索。

天然溫泉

在上落風景優美的山坡,或在單車道上揮灑汗水一整天之後,可在該地多個天然溫泉中選擇一處,盡情放鬆身心。尾道交流之裡是規模最大的溫泉設施之一,設有多家餐廳和一家酒店。其他景點包括可從尾道車站乘搭巴士或的士前往的平原溫泉,以及提供奢華住宿和迷人海灣景觀的貝拉維斯塔溫泉碼頭酒店。

當地美食數不完

當地氣候溫和,盛產檸檬和蜜柑等新鮮水果。由於漁業發達,當地最負盛名的食物包括魚糕(切成細片的魚醬,通常作為拉麵的配菜)和佃煮(味道濃郁的佐飯配料,通常用魚肉或海草製作而成)。

尾道拉麵也非常有名。拉麵湯底由豉油和雞骨高湯調配,寬麵條配上口感滑溜的豬油,足以讓你回味無窮。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manami-Kaido-Hiroshima
島並海道
Innoshima Suigun Castle
因島水軍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