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三段峽 三段峡

Sandan-kyo Valley Sandan-kyo Valley
Sandan-kyo Valley Sandan-kyo Valley

各種洞穴和瀑布適合遠足與划船

清澈的河水潺潺流過林木蒼翠的三段峽,秋天吸引無數遠足人士,夏天則吸引許多想要在河流裡消暑又冒險一下的遊客。沿著谷底前行,可欣賞到教你驚嘆的瀑布、洞穴和坑洞。

萬勿錯過

  • 三段瀑布,是一道有三層結構的瀑布
  • 猿飛的兩側山壁頂峰相隔僅數公尺

交通方式

從廣島巴士中心乘搭巴士前往三段峽。車程大約 1 小時 20 分鐘。

二段瀑布

這個瀑布是當地其中一個最令人難忘的景點,只能乘坐渡輪才能看到。

黑淵

黑淵如詩如畫般的綠色池水,純淨清透至可見鋪在池底下的光滑石頭。你亦可搭渡輪穿越河川,前往名為黑淵莊的小餐廳,享用鮮美滋味的鹽烤三文魚。

風景秀麗的路線

這裡設有標示清楚、交通方便的遠足路線,且通常沿著河流前行,因此沿途都能遍覽絕美的風景。在春天櫻花盛開時,能欣賞滿樹深淺粉紅的美麗櫻花,秋天則有紅黃相間的醉人紅葉,三段峽隨著季節而展現出不同的自然美景。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n-bashi Bridge
廣島內陸
Taishaku Gorge
帝釋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