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連接六座島嶼的建築奇蹟,在單車專用道上徜徉

西瀨戶自動車道包括橋樑和收費公路,經瀨戶內海的六座島嶼,與本州相連。公路除了汽車的行車線,也有單車徑及行人路。當中,單車騎士可以說是最愛此公路的「用戶」。

知識補給站

這座橋連通向島、因島、生口島、大三島、伯方島和大島

多多羅大橋是全日本最長的斜拱橋

交通方式

可從愛媛或尾道路口進入。

大橋概況

這條跨海高速公路全長 70 公里,途中可以觀賞到周邊海景及島嶼的海岸線。橋上還有觀景台和觀景點,例如大三島的鼻栗瀨戶觀景台和大島的龜老山觀景公園,是觀賞無垠海洋與島嶼美景的好去處。

人工 vs 自然美景

無論你是受工程技術魅力或是自然美景吸引前來,西瀨戶自動車道都是這一帶旅遊的首選路線。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nomichi JOMC 20200922_shimanami_kaido_03.jpg
尾道與福山
Shimanami-Kaido-Hiroshima
島波海道單車行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