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帝釋峽 帝釈峡

Taishaku Gorge Taishaku Gorge
Taishaku Gorge Taishaku Gorge

石灰岩洞穴綿延達 18 公里的峽谷,展現大自然的純粹之美

帝釋峽四季分明,從春天繁花盛開的景致,到秋日晴空下滿樹金黃動人的秋葉,全年呈現出不同的迷人美景。河川兩側交織或橫跨的步道與橋樑,呈現出特殊的美麗景象。

萬勿錯過

  • 寄倉岩陰遺跡,一個可追溯至數千年前的挖掘遺跡
  • 白雲洞是一個 200 公尺高的石灰岩洞穴

交通方式

乘搭電車或巴士前往。

從廣島巴士中心乘搭巴士前往東城站,車程約 2.5 小時。

比婆道後帝釋國定公園

帝釋峽隸屬於比婆道後帝釋國定公園,涵蓋面積大約 80 平方公里,橫跨廣島 鳥取 島根 三個縣。這裡區受到細心的維護與保存,提醒遊客與訪客在探索的同時,務必小心保護公園裡的天然美景。

自然奇觀

帝釋川流經之地,切割出一條不可思議的通道,並形成瀑布、石灰岩洞和峭壁。帝釋川時而緩慢、時而磅礡奔流,絕對會讓愛好大自然的旅客愛上這裡。

帝釋天永明寺

在樹木之間是建於 709 年,氣氛詳和的帝釋天永明寺 。事實上,這裡就是以供奉的佛教神祇且為佛教與其教義之守護神的帝釋天為名。雖然一般不准遊客進入本殿,但是寺廟本身就已很值得欣賞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n-bashi Bridge
廣島內陸
Sandan-kyo Valley
三段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