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網走流冰之美

網走姒以流冰著名。這些流冰覆蓋在網走周邊的海面上,給鄂霍次克海岸帶來無數獨特的野生動物,以及如詩般的冬季美景。除了冬天,北海道北部邊境在其他季節同樣有壯麗的自然風光和美食,千萬不要錯過。

![](hokkaido/Hokkaido1520_2 hokkaido/Hokkaido1496_8 hokkaido/Hokkaido1496_3 hokkaido/Hokkaido1496_4 "")

萬勿錯過

  • 1 月至 3 月下旬鄂霍次克海沿岸壯觀的流冰
  • 夏日碧藍的湖光山色
  • 日本最新鮮、最美味的海鮮

![](hokkaido/Hokkaido1509_4 hokkaido/Hokkaido1509_6 "")

如何前往

乘坐從札幌和東京出發的航班直飛女滿別機場;從女滿別機場到網走車程需 30 分鐘。

駕車是探索這個地區的最好方法。從西邊的佐呂間湖到東邊的知床國立公園 之間有 150 公里路程,沿途風景如畫,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和拍照,為你的公路旅行帶來無限樂趣。或者,乘坐札幌至網走的巴士或火車,車程約需 6 小時。

 

 

冰的王國

網走最具吸引力的是觀賞壯觀的流冰 ,讓人一見難忘。除了北極圈之外,你很難在其他地方獲得這種體驗。你可以沿著海岸自駕或乘坐「流冰物語號」欣賞壯麗景觀,但如果想零距離接觸流冰,就要在網走或斜裡町來一場流冰之旅。到天都山的鄂霍次克流冰館、北海道立北方民族博物館,還有網走監獄博物館走走,深入瞭解當地。

品嚐北國美食

鄂霍次克當地人會告訴你,他們有日本(因此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海鮮,因為這些海鮮由浮冰沉積的超豐富營養餵養長大。品嚐海膽刺身或吞拿魚刺身,讓美味在你的唇齒間融化。

 

 

四季風景

冬季,成百上千隻天鵝遷徙到濤沸湖,這個湖泊已列入《國際重要濕地公約》。濤沸湖全年都是觀鳥天堂。即使冬季不是你的最愛,一次完美的春夏知床國立公園之旅也能讓你領略到濤沸湖的絕美風光,而小清水原生花園的原生野花也值得看看。

湖畔落日

與網走相對的是佐呂間湖和能取湖,沿海的大型湖泊以貝類(試試佐呂間扇貝)和浪漫的日落而聞名。飽覽海岸線的美景後,駕車到內陸去近距離看看山吧!斜裡郡的麥田和金黃的油菜花田風景美如畫。繼續行駛,你就可以到達壯麗的摩周湖 ,一處隱秘的神之子池。

![](hokkaido/Hokkaido1509_7 hokkaido/Hokkaido1509_1 hokkaido/Hokkaido1509_2 hokkaido/Hokkaido1509_5 "")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Ryuhyo drift ice
流冰
Mombetsu
紋別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