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造訪北海道東南角的風之館

襟裳岬座落於北海道東南角,彷彿是一個被時光遺忘的地方。開車一路南下,來到與世隔絕的海岬,即如同進入另一個世界。這裡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海景、變化莫測的迷霧,以及終年吹拂的狂風。

萬勿錯過

  • 鼓起勇氣走到海岬末端
  • 研究風的博物館「風之館」
  • 襟裳知名的生猛海鮮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前往襟裳岬,可從帶廣出發,車程大約 2 小時,從札幌出發,車程大約 4 小時。

推薦路線是從帶廣出發,開車南下前往襟裳岬,再從海岬另一側回到靜內。

 

 

 

 

浪漫海景

襟裳岬深入壯闊的太平洋,並位於冷、暖氣流的交匯處。因此在開車南下,行經夾在日高山脈與海岸之間的美麗濱海公路時,將可欣賞到絕無僅有的風景以及感受到此地氣候的多變。

風之館的絕美海景

即使是最堅定的大自然愛好者,這裡的狂風對他們而言仍是一大考驗。如果戶外的天氣太惡劣時,可在風之館內取暖。在館內,可透過八面落地窗悠哉地欣賞壯麗海景、尋找棲息在岩石上的海豹,或在強風體驗室中嘗試站穩腳步。

 

 

任食海鮮

記得前往附近的餐廳和紀念品店吃新鮮海產。魚籽(鱒魚籽或三文魚籽)、墨魚和昆布是襟裳人氣最盛的名物,甚至會用來做雪糕上的配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_00638_001
雲海平台
Obihiro Area
帶廣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