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圓山公園(北海道) 円山公園(北海道)

Maruyama-koen Park Maruyama-koen Park
Maruyama-koen Park Maruyama-koen Park

在原始森林公園裡野餐、打棒球及賞櫻

圓山公園內有北海道神宮 、圓山田徑場,以及坂下棒球場,可舒適的散步,也很適合在櫻花季節享受燒烤。

萬勿錯過

  • 北海道神宮周圍的經典賞櫻路線
  • 到圓山棒球場或坂下棒球場觀賞運動競賽
  • 探訪圓山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

交通方式

可乘搭地鐵到達公園。

札幌站 ,乘搭地鐵南北線到大通站,然後轉乘地鐵東西線,乘搭往西邊宮之澤方向的地鐵,在圓山公園站下車。

這座公園裡仍保有原始森林

這個佔地 439,000 平方米的寬廣地區裡,有木蘭、楓樹、橡樹、桂樹、櫻花樹,以及其他種類的樹木;是指定的天然紀念物。

 

 

從車站往上走到圓山動物園 ,穿越森林的長木棧道,是觀賞鳥類及北海道小飛鼠的好地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okkaido-jingu Shrine
北海道神宮
Maruyama Zoo
札幌市圓山動物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