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北海道港口村莊的海鮮漬物及武士生活主題樂園

在松前重溫武士的古老時光。松前位於渡島半島的南端,在 17 世紀的北海道歷史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松前町既有松前城,也是個繁忙的港口村莊,因此一直以來都是政治與經濟中心。

知識補給站

松前最知名的是松前漬

探索松前城與城堡腹地

前往松前藩宅邸一窺日本的武士文化

交通方式

在函館車站或木古內車站乘搭巴士前往松前。到達松前之後,即可漫步探索整個地區。

從木古內車站乘搭巴士,車程約 95 分鐘,每天約有 8 至 10 班車。你可以乘搭 JR 北海道新幹線或南北海道鐵路,到達木古內。此外,每天亦有數班巴士往返函館車站與松前。

 

 

在松前藩宅邸重溫舊日時光

在松前藩宅邸擁抱心中的「武士魂」,體驗 1850 年的日本生活。

 

 

主題樂園的特色是重現傳統的武士住家及商人住宅,遊客可在此試穿武士盔甲或美麗的和服,在各歷史建築之間隨興漫遊及拍照,就像是走在時代劇的場景中一般。夏天,松前町會舉行「松前城下時代祭」,這是一個一群身穿武士盔甲的「武士」騎著電單車穿梭小鎮的節日。

 

在松前藩宅邸,你有機會化身為古代的日本武士

 

深入瞭解當地歷史

若想更認識松前的過往故事,一定要親自到訪松前城。在松前城修復後的精緻三層塔樓內設置了一間松前資料館,蒐藏了大量的參考資訊。

 

 

品嚐當地美味海鮮漬物

松前的代表美食反映出它位於海邊的地理位置。松前漬是使用魷魚、鯡魚卵及昆布一起醃漬而成。製作這些漬物的所有食材皆取自於當地海域,且當地居民製作這些滋味迷人之漬物的歷史已超過 100 年。松前漬是以獨特的滋味與口感而知名。

 

松前漬是造訪松前時絕不能錯過的當地美食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matsumae park
松前公園
Goryokaku Tower
函館與北海道南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