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登上札幌的最高峰

藻岩山標高 531 米,札幌市 、石狩灣,以及周圍的山脈一覽無遺,盡收眼底。乘搭快速纜車到山頂,你就能欣賞叫人讚嘆不已的美景。

交通方式

從薄野站乘搭有軌電車 25 分鐘,到達藻岩山纜車站。只需步行 5 分鐘就能到達藻岩山纜車。

知識補給站

 

藻岩山纜車於 1958 年啟用,全長 1.2 公里

於 2011 年重新整修,每個纜車車廂可載 66 人

山頂是人氣吉祥物「岩藻松鼠毛利斯」(Mo-risu) 的家

 

 

 

穿過原始森林

在原住民的愛奴語中,藻岩山的原名是「インカルシペ (Inkarushipe)」,意思是指「[我們] 登上去監視四周的地方」。

現在,這座山共有五條主要的登山步道。最短的一條步道只有 2.4 公里,最長的有 4.5 公里。這座山是北海道第一座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的森林,也是卵果魚鱗雲杉,以及藻岩椴樹等獨特物種的所在地。

 

 

在星空下約會

若你想尋找欣賞浪漫夜景的約會地點,藻岩山山頂是廣受情侶歡迎的目的地。設有特別的拍照地點、祈求交往順利的愛情掛鎖,還有將全景一覽無遺的法國餐廳,藻岩山絕對能討得戀人的歡心。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t Moiwa-yama
藻岩山
Hokkaido-jingu Shrine
北海道神宮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