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北海道最東邊的半島享受美景和海鮮

納沙布岬位於北海道最東面的海角,太平洋與鄂霍次克海在此交匯。此區域可眺望國後島、色丹島及齒舞群島的好風景。

知識補給站

納沙布岬是日本國土的極東之地

岬上的燈塔建於 1872 年,是北海道最古老的燈塔

納沙布岬距西格納爾內島(Signalny Rock)只有 3.7 公里,西格納爾內島是齒舞群島的一部分。

交通方式

乘搭火車、巴士或汽車前往納沙布岬。

自行開車前往時,從中標津機場出發,車程大約 1 小時 40 分鐘,從釧路機場出發,車程大約 2 小時 45 分鐘。在兩個機場亦可乘搭從札幌和東京出發的直飛班機。

乘搭火車與巴士:從釧路車站乘搭觀光列車前往根室車站,車程大約 2 小時 40 分鐘,從根室車站乘搭巴士到達納沙布岬,車程大約 45 分鐘。

 

 

 

 

在冬季造訪納沙布岬

如果在冬季造訪納沙布岬,將會經常看到流冰漂過海面。回到根室時,記得品嘗當地盛產的海鮮,包括美味多汁的花咲蟹和秋刀魚。

 

 

在風蓮湖賞鳥

想要進一步體驗半島風情,可以造訪當地的最佳賞鳥景點風蓮湖 ,或沿著根室步道散步。如果會返回釧路,則千萬不要錯過風景優美的厚岸灣。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ushiro Marsh
釧路與北海道東部
Cape Nosappu
納沙布岬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