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戶外冒險、療癒溫泉

帶廣位於北海道東南部的富良野 阿寒摩周國立公園 之間,是探索這一區的理想出發點。這座規劃良好的城市以五彩繽紛的花園和天然水療馳名。

萬勿錯過

  • 帶廣周邊的繽紛花園
  • 十勝溫泉可舒緩肌膚的天然香草浴

 

 

交通方式

從東京可前往帶廣,亦可自札幌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從東京飛往十勝帶廣機場。從機場到帶廣站,駕車需時約 30 分鐘,搭巴士則需 40 分鐘。從新千歲機場或札幌站,搭火車約三小時即可抵達帶廣車站。

由馬匹驅動的城市

1900 年代初的第一批屯墾者,將馬匹帶到十勝用來開發當地農田。帶廣賽馬場會舉辦當地的獨特傳統活動 — Banei 賽馬(ばんえい競走)。最強壯的馬會在賽馬時拖著沉重的輓曳比賽。

 

 

帶廣藝術

拜訪在綠之丘公園的北海道立帶廣美術館,藝術家作品與當地息息相關,讓遊客可以進一步了解帶廣地區。

 

 

非一般溫泉

位於帶廣市外的十勝溫泉度假村的水源來自於十勝川河岸。這個河岸上的特別地點湧出的軟水,更摻雜地下水帶來的植物。由於泉水具有治療功效,對皮膚很好,原住民愛奴人稱這裡的溫泉為「藥水」。

 

 

牧場之鄉

十勝是北海道 主要牧場區,以新鮮空氣、肥沃土地,以及遼闊的平原聞名。漫步或開車探索供應知名「十勝豬肉蓋飯」的友善農家咖啡廳。帶廣地區也有很多美麗的花園,包括紫竹花園、十勝丘陵、六花之森和真鍋花園,在春夏兩季百花爭妍。

 

 

往遠方前進

日高山脈從帶廣南部延伸到襟裳岬,以北海道引人讚嘆的東海岸,不妨安排單日行程,盡情欣賞雄偉的日高山脈美景。

而在帶廣西北部則是十勝平原,平原一直延伸到十勝山和大雪山國立公園。苫小牧和佐幌兩個滑雪勝地距離帶廣均只需一小時車程。遊客再往北行,可享受北海道最高的湖泊然別湖的美景,或在糠平湖附近的糠平泉源鄉浸泡富含礦物質的溫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okachikawa-onsen Hot Spring
十勝川溫泉
H_00638_001
雲海平台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