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氣氛獨特的港口小鎮,浪漫運河蜿蜒而過

在明治與大正時代 (1868-1926),小樽成為北海道的金融和商業中心。

很多建於舊時、以磚石砌成的銀行及貿易公司屹立不倒,在小樽運河兩岸塑造浪漫的城市景觀。部份歷史建築已被改造成酒店、餐館及商店。小樽以新鮮海鮮及豐富的溫泉而聞名。

萬勿錯過

  • 黃昏時於運河兩岸漫遊,觀賞油燈與被燈光照亮的建築
  • 造訪當地畫廊及工藝商店,自製玻璃製品和畫作
  • 非官方及資訊性的人力車觀光

交通方式

札幌站 和新千歲機場乘坐火車或巴士前往小樽最為方便。

從新千歲機場乘坐 JR 千歲-函館本線快速列車,略多於 1 小時可抵達小樽。從札幌站 乘坐快速列車前往小樽需要 30 至 35 分鐘。從札幌乘坐巴士前往小樽大約需要 1 小時 10 分鐘,而從新千歲機場出發則需要約 2 小時。

 

 

 

 

探索歷史

鎮上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都可以追溯到小樽還是繁榮的貿易和商業中心的時期。運河沿岸很多建於一個世紀以前的建築,都已被改造成商店、咖啡館和玻璃工作室。夜幕降臨之後,人們會點亮油燈並放置在鋪滿鵝卵石的街道上,營造靜謐而浪漫的氛圍。

 

 

從天狗山的頂部觀賞周圍景色

小樽的最高點是天狗山的山頂,從那裡可以觀賞到石狩灣、積丹半島和小樽的全景。這座山高聳於城市之上,也是一處受歡迎的滑雪勝地。乘坐索道前往天狗山神社享受美景。很多遊客會探訪山頂旁的天狗山神社。

如果你想要尋找有溫泉的住處,附近的朝裡川溫泉有很多河畔酒店和民宿。在這裡,你可以暢玩高爾夫和網球,秋季可以欣賞絢麗的樹葉,冬季則可體驗刺激的滑雪。

 

 

浪漫之夜

想和你的伴侶去一個特別的地方約會嗎?小樽運河是一處有趣的旅遊景點,就位於倉庫商店和碼頭餐館附近,對情侶而言是具有特殊意義的浪漫之所。

品嘗美味壽司和其它海鮮菜肴

小樽位於石狩灣的右方,並以新鮮的海產而聞名。一定不要錯過港口附近的壽司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taru Snow Light Path
小樽雪燈之路
Otaru Museum -Unga-kan
小樽市博物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