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積丹地區 積丹エリア

Shakotan Area Shakotan Area
Shakotan Area Shakotan Area

神秘洞窟與心形島

積丹半島位於北海道西部的小樽 附近,向日本海的方向突兀而出。這裡清澈湛藍的海域適合浮潛和水肺潛水;或者坐上皮划艇在大海中探險,在導遊的陪同下欣賞海豚、鯨魚和其他海洋生物。半島有一個大型山間度假村,提供各式戶外運動設施,是忙碌工作後到當地溫泉放鬆一下的好去處。

萬勿錯過

  • 觀看心形島嶼寶島
  • 乘坐比丘尼號觀光船欣賞海底和海洋生物
  • 品嚐全日本最鮮美的海產,特推海膽

交通方式

可自駕或從札幌車站乘巴士前往積丹地區。

在札幌巴士總站乘坐往神威岬方向的中央巴士,途經小樽。如果自駕前往積丹地區,需沿 229 國道行駛。從札幌出發車程約為 2 小時。半島旁的餘市站有租車服務。

知識補給站

從黃金岬到積丹岬和神威岬這段水域,是北海道唯一的海洋公園

你可以在積丹岬附近的野塚露營區免費露營

 

 

 

 

積丹藍是北海道唯一的海洋公園

你可以在這裡的青之洞窟(恩納村)體驗刺激的浮潛,或乘坐海上獨木舟遊覽。你可以在比丘尼港乘搭有名的海底觀光船環繞黃金岬。積丹的海域擁有一種奇妙的湛藍色(被稱為「積丹藍」),水下海洋生物眾多。如果不想落海,乘坐海底觀光船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水上樂趣

每年 4 月到 5 月底的積丹 海域經常可以看到海豚的身影,你可以與牠們一起暢泳。如果幸運,在欣賞海豚的過程中還會看到虎鯨和灰鯨在附近出沒。

心形島

如果你和愛人希望在日本尋找一處最浪漫的目的地,心形的寶島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據說這裡可以讓愛侶獲得好運和幸福。積丹地區 還提供觀光飛行服務,讓你可以從高空盡情感受這裡的秀麗風光。

宇宙探索與優質威士卡

景區內還有很多特色觀光景點,例如余市宇宙紀念館 以及釀造 Nikka 威士卡的餘市蒸餾所 。餘市蒸餾所內設有威士卡博物館,詳細介紹 Nikka 的品牌起源以及有關威士卡的資訊。

余市是日本第一位宇航員兼科學家毛利衛的家鄉,1992 年落成的餘市宇宙紀念館(又名餘市宇宙穹頂)就是為了紀念他而建。館內有很多精彩紛呈的互動和 3D 設施,包括一個數碼天像廳。

遠足、滑雪和踩單車

從春季到秋季,你可以沿著小徑登上積丹岳頂峰和神威岬,也可以踩單車在區內遊覽。冬季時節可以考慮去積丹嶽挑戰越野滑雪。

本地海產佳餚

積丹 地區的海鮮頗負盛名,供應日本最優質的多種海產,特別以海膽最受歡迎。如果你在 6 月到 8 月前來,一定要品嚐這裡的海膽蓋飯;春季可享用櫻鮭料理;而秋季則推薦槍墨魚料理。你也可以去海上垂釣,然後在比丘尼漁港享用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akotan Area
積丹地區
Cape Shakotan
積丹半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