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欣賞瀑布、巨大冰柱,再到溫泉泡湯

層雲峽地區屬大雪山國立公園 的一部分,有一連串的峽谷,周圍盡是 100 米高的峭壁。這個地區的秋天景色格外優美,全年大部分時間都能登山健行。隱身在這座山谷裡,是同名的溫泉渡假區,可供觀光客泡溫泉休閒輕鬆一下。

交通方式

層雲峽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 的北部,可從旭川站乘搭巴士直達,車程約 2 小時;每 1 至 2 小時就會有一班巴士從車站出發。

極致的大自然美景

不論任何季節到訪層雲峽,都能欣賞到壯麗景色。在夏天,可以展開探索山野、瀑布與溫泉的觀光之旅,而到了冬天,層雲峽會化身為奇幻的冰雪仙境,有著美麗的冰柱與積雪,賦予層雲峽一種世外桃源的氛圍。週末還會有煙花表演。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Ryusei-no-taki Falls
流星瀑布
sounkyo
層雲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