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奧久慈地區 奥久慈エリア

Oku-Kuji Area Oku-Kuji Area
Oku-Kuji Area Oku-Kuji Area

群山、四階連瀑和通往峽谷的山林步道

植被茂密的奧久慈地區位於茨城縣的最北端,是南北走向的久慈川,流經八溝山群侵蝕形成的山間深谷。在風景如畫的群山中,隱藏著令人讚嘆的自然美景。

交通方式

乘搭 JR 列車前往奧久慈地區。

從上野車站乘搭 JR 常磐線的特急列車前往水戶車站,車程約 1 個多小時。從水戶車站轉乘 JR 水郡線,車程約 80 分鐘即可抵達袋田車站,約 85 分鐘的車程可抵達常陸大子車站。

知識補給站

八溝山是茨城縣的最高峰,海拔 1,022 公尺

四階連瀑「袋田瀑布」的所在地

袋田瀑布

袋田瀑布是當地人氣最高的景點之一。瀑布高 120 公尺、寬 73 公尺,水流以四階段差傾瀉而下。此瀑布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特別冬季水流結冰時,如同玻璃雕塑般的冰瀑美景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四季美景

秋季的紅葉與黃葉將奧久慈地區妝點得艷麗動人,夏季則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清新景象。在春暖花開時節,隨處皆是五彩繽紛的盛開花朵,冬天來臨時,這裡又變成白雪皚皚的祕境,處處垂掛著巨大的冰柱。

 

 

露營、登山、釣魚和浸溫泉

奧久慈地區是露營、登山和釣魚的最佳勝地。 漫步於步道上,探訪上方的瀑布或領略當地的峽谷景色。水療中心和度假村遍佈當地。

美不勝收的風景

你也可以攀登八溝山。登上茨城縣的最高峰不僅可以欣賞附近美不勝收的風景,甚至可遠眺栃木縣和福島縣。八溝嶺神社和日輪寺位於山頂上。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MIHO-MUSEUM
水戶
mito area
龍神大吊橋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