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hiroyone no senmaida shiroyone no senmaida

石川 能登半島 在石川地形崎嶇的北部半島探索漁村、梯田,體驗風光無限的海岸公路旅行

在石川地形崎嶇的北部半島探索漁村、梯田,體驗風光無限的海岸公路旅行

能登半島是向海洋延伸 100 公里形成的半島,組成石川縣的北部。遊覽能登風光旖旎的海灘、小漁村和內地的農業區,可以讓你對慢活有新的體驗。

萬勿錯過

  • 在輪島早市與友善的商販聊天
  • 趣味十足的能登町切子燈籠祭
  • 日落時分,欣賞夕陽餘暉下與華燈初上的白米千枚田
  • 一邊浸溫泉,一邊看海

 

 

交通方式

從東京出發,最方便的路線是在羽田機場 乘搭飛機,一小時後可抵達能登機場。當地電車和巴士交通發達,但開車肯定是遊玩能登最方便的方式。

從東京出發:

每天有兩趟航班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能登機場。在能登機場,你可向日本的連鎖汽車租賃公司租輛車。輪島市和穴水町之間也有多班巴士往返。

若要乘搭電車,可從東京乘搭北陸新幹線前往金澤市,在這裡轉乘 JR 七尾線的特快列車,前往和倉溫泉,這條路線的費用涵蓋在日本鐵路通票內。

從金澤出發:

乘搭 JR 七尾線特快列車前往和倉溫泉,車程大約 1 小時。

也可選擇北鐵快速巴士從金澤市前往輪島市,車程大約為 2 小時至 2.5 小時。

沙灘、海岸線和地質岩層

沿著能登町海岸綿延的海灘,遊客可以欣賞到美不勝收的海景。

西南海岸的千里濱海水浴場擁有開闊平整的沙灘,在這裡開車可以享受到無窮樂趣,北部的戀路海岸則是欣賞日落的理想地點。

岩門是日本海的洶湧海水侵蝕而成的地質岩層,如想在風光明媚的公路上開車或騎車,這裡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地方。

 

 

充滿祭典的半島

從春季到秋季,幾乎每個周末,能登總有某個角落在舉辦祭典。

其中值得一看的包括 5 月舉辦為期三天的青柏祭,場面十分壯觀。夏季,激動人心的能登切子燈籠祭 連同大型燈籠花車遊行精彩上演,激動人心的花車競賽一定給你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

 

 

壯麗的風景

想欣賞令人歎為觀止的梯田景觀,千萬不要錯過輪島市北部的白米千枚田。夜間,稻田在一串串紫燈的襯托下猶如仙境。

 

 

 

 

農業觀光

如果你時間充裕,並想更深入地瞭解這個鄉村半島的農家生活,不妨入住提倡綠色旅遊和永續發展的春蘭之里民宿。這家民宿讓你有機會體驗獨特的水稻種植和稻米收成,與當地農民一起採摘蘑菇。

海邊溫泉

七尾市旁是和倉溫泉 度假村。該溫泉度假村正位於半島中部的海灣。這裡擁有大型日式旅館,旅館均配備豐富的娛樂活動和卡拉 OK 設施。當中最有名的是加賀屋,被評為日本十大最佳日式旅館之一。靠近東海岸寧靜海濱的和倉溫泉,是體驗日本溫泉文化的極佳選擇。

 

 

體驗早市

充滿活力的輪島早市,歷史可追溯至 1,000 多年以前,提供新鮮的海產、貨品、小吃和當地有名的漆器。很多商販都是稍有年紀的女性,以獨特的性格和堅毅精神著名。輪島塗會館離早市僅幾步之遙,你可以在這裡瞭解珍貴的輪島漆器的製作流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enroku-en
石川
yamanaka-onsen hot spring
加賀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