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大和郡山 大和郡山エリア

koriyama castle koriyama castle
koriyama castle koriyama castle

兼具日本傳統和現代之美的小城市

從茶道、寺院到金魚,大和郡山無一不展現出傳統日本的特質。郡山城舊址承載著悠久的武士歷史,是另一處頗受歡迎的景點。當地的米芝連餐廳、萬紫千紅的花園和紀念品店鋪,更增添些許現代魅力。這裡離奈良公園 很近,可以隨時來逛逛。

萬勿錯過

  • 郡山城廢墟和美妙庭園
  • 矢田寺盛開的繡球花
  • 一座寧靜、致力鑽研茶道的禪宗寺院:慈光院
  • 培養武士金魚

交通方式

從京都或大阪乘搭電車均可到達大和郡山市。

從大阪天王寺站,可乘坐 JR 大和線前往郡山站。乘坐特急列車約需 30 分鐘。從京都可乘搭近鐵京都線(特急列車)前往大和西大寺站,需要 30 分鐘,在大和西大寺站轉乘橿原線,前往近鐵郡山站。

這座堡壘的城牆非比尋常

郡山城當時為當地的武士所建,以彰顯這裡的軍事力量。城堡牆壁十分獨特。興建堡壘時,由於石材不足,各種不同的石頭都用上了,包括地藏菩薩像,甚至是墓碑。郡山城舊址的主要亮點是重建後的建築物,包括大手門、大手塔和極樂橋。城堡保留著大部分原有的護城河。在櫻花盛開時節,護城河是賞櫻的熱點。

 

 

花海和茶道

6 月和 7 月,矢田寺內繡球花盛放,非常有名。賞花者可以在寧靜的自然環境中,欣賞約 60 種不同花卉。

反觀慈光院,卻有一種遠離塵世的寂靜感,與矢田寺形成一種反差。你可以在這裡享用一碗抹茶、品嘗甜品,想像過去幾百年這裡的生活。

你可以用三小時,在大和郡山地區悠閒漫步。如果你計劃在慈光院品茶,則需要預留更多時間。

金魚

大和郡山市以培育金魚聞名。

每年 4 月,這些珍貴的金魚會參加一年一度的金魚比賽,相互角逐殊榮。 

米芝蓮餐廳等你探索

從傳統的懷石料理到現代法國菜,多間大和郡山餐廳都以精緻料理獲得米芝連殊榮。大多數餐廳會選用當地的傳統大和蔬菜,而這些蔬菜更是奈良 有名的特產。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oriyama Castle
郡山城舊址
Todai-ji Temple
奈良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