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體驗原始森林與參觀世界遺產地的寶地

春日山地區的森林與日本其他地區不同,自 9 世紀開始即禁止砍伐,因此保存得比較好。自然美景與莊嚴的神社,也讓這裡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地的認證。

萬勿錯過

  • 春日大社,日本最重要的神社之一
  • 兩年一度的萬燈籠節
  • 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

交通方式

如果乘搭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可乘搭火車和巴士至春日山。

從春日大社主殿巴士總站步行大約 5 分鐘即可抵達春日大社 。奈良車站和近鐵奈良車站可乘搭定時開往春日山方向的巴士。

傳奇的春日大社

當地最知名的景點是春日大社 。自 8 世紀建成後,春日大社的影響力就越來越大,現為日本全國各地 3000 座春日神社的總本山。正殿以獨特的建築和設計而聞名。

 

 

以周圍綠意盎然的風景搭配朱紅色的建築,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及對傳統建築有興趣的人紛紛慕名而來。

傳承已久的萬燈籠節

當地最廣為人知的祭典為兩年一度的夏季和冬季傳統活動,稱為節分萬燈籠節

 

 

於此祭典中,會點起超過 3,000 盞燈籠,展現出神社不同於以往的一面,以供體驗當地的傳統文化。

鮮為人知的祭典

如果在 12 月前往,千萬不要錯過若宮神社舉辦的春日若宮御祭 。你將有機會欣賞獲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的獨特典禮和儀式表演。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yoko
上越
Wakakusa
若草山燒山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