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九重夢大吊橋 九重“夢”大吊橋

Kokonoe Yume Grand Suspension Bridge Kokonoe Yume Grand Suspension Bridge
Kokonoe Yume Grand Suspension Bridge Kokonoe Yume Grand Suspension Bridge

穿越僻靜山谷的高空吊橋

穿過大分縣 西部的九重夢大吊橋,你會感覺到好像在天空漫步一樣。九重夢大吊橋是日本最長最高的橋,站在上面能夠飽覽大分的鄉村風光,更可以看到兩個瀑布、鳴子河和位於下方 173 米深的山谷。

附近的九重山脈和半田高地是遠足的好去處,這裡還有蓼原濕地 和多個溫泉,其中首屈一指的是黑川溫泉。

萬勿錯過

  • > \* 神道瀑布和雌瀑布,日本最美的瀑布
  • > \* 廣闊的鳴子川溪谷森林中種類繁多的野生動植物
  • > \* 九重山脈的三股山和和井田山

交通方式

JR 大分車站同屬於九台、穗日和日豐本線,能夠通往九州大部分地區。

你可以乘坐九台幹線列車前往豐後中村車站,然後乘坐當地巴士前往吊橋。

超大承載量和紛至遝來的遊人

橋的設計承載量為同時承載 1,800 人,聽起來好像很多。不過如果你知道 2006 年橋開通第一個月就有 300,000 人通過,或者就不會這樣想了。橋上看到的風景一年四季各有特色。參觀的最佳季節是在 4 月和 12 月上旬之間,尤其是從 4 月中旬到 5 月的期間,放眼看去盡是春季蔥蔥郁鬱的植物,而 11 月則可以觀賞到楓紅美景。

探索群山、高地和濕地

半田高地山丘位於阿蘇-九重國家公園,山丘高度從 800 米至 1,200 米不等,是適合漫步遊覽的美麗鄉村,附近更有多個溫泉,包括菅野地獄溫泉、筌口溫泉和長者原溫泉等。九重山脈適合以多種方式遠足旅行,無論是隨便走走或較需要體力的都有。

九重山西面的蓼原濕地 有著保存完好、受到良好保護的生態系統。在這裡,你更有機會看到許多珍貴的瀕臨絕種的植物種類,訪客中心提供所有種類的英文版詳細介紹。

貼心服務

中村地區的遊客資訊中心提供免費的輪椅租借服務,喜多方市區域的售票台也提供相同服務。景區還設有免費儲物櫃、充足的車位、自動售賣機、流手間,以及提供 Wi-Fi 的遊客資訊中心。

限制

在天氣情況欠佳、發生自然災害或人流過多的情形下,禁止穿過橋面。橋上禁止玩無人機、坐下、跑步以及使用雨傘等行為。

由於橋面為格柵設計,應避免使用過幼的步行手杖,也請避免穿高踭鞋行走。

以橋會友

大分 市因種類繁多的生鮮農產品和友善的當地人出名。如果你喜歡大自然和回家的溫馨感覺,歡迎前來玩幾日。這裡許多熱氣騰騰的溫泉讓人可以充分放鬆,附近還有日本猴類棲息的高崎山。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 meguri
大分
Guernsey Farm
根西牧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