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道頓堀 道頓堀

Shinsaibashi Area Shinsaibashi Area
Shinsaibashi Area Shinsaibashi Area

大阪時代廣場,霓虹閃爍,娛樂天堂

大阪是遊客和狂歡者的天堂。在道頓堀,高聳的霓虹燈招牌、會所、酒吧以及供應當地特色美食的餐廳比比皆是。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刺激而又不容錯過的大阪夜生活。

別錯過

  • 夜晚在霓虹閃爍的街道上漫步
  • 在著名的格力高人標誌下拍照打卡
  • 品嚐當地特色美食,如大阪燒和章魚燒

交通方式

在大阪站或梅田站乘坐禦堂筋線前往難波站。從這裡步行往北,前往大阪心齋橋。道頓堀河將心齋橋和難波分隔開來,道頓堀橋是兩個街區的交匯點。

除了禦堂筋線以外,還有多條線路從難波站經過:大阪市營地下鐵的千日前線和四橋線;南海電鐵的南海本線和南海高野線。難波站與兩個車站相同,分別是阪神本線和京都線經停的大阪難波站;以及關西本線經停的 JR 難波站(其費用已包含在日本周遊券中)。

四百年的娛樂之都

道頓堀的起源可追溯到 17 世紀早期。當時,一名當地商人將道頓堀河進行拓寬,希望可以籍此吸引更多做生意的機會。在 50 年的時間內,該地區人口快速增長,設立了六家歌舞伎劇院和五家文樂木偶戲劇院。近 400 年過去了,地區仍然是娛樂中心,吸引著無數的當地居民和遊客前往。

極具未來氣息的霓虹城市風景

道頓堀霓虹閃爍的建築牆面高高聳立,這證明了在霓虹燈作為一項極具前景的全新技術而佔據主導地位的時代,日本人所擁有的樂觀開朗的精神。整個地區都流露出這種濃郁的復古未來主義風格,對於想要領略典型的日本大都市氛圍的遊客,這裡可謂是不二之選。

和固力果跑手一起奔跑

道頓堀的非官方吉祥物是固力果人標誌:展示一名男子在藍色賽道上跑步的大型霓虹燈招牌,位於道頓堀橋正上方。這塊看板最早豎立於 1935 年,是生產百奇和百力滋餅乾棒的日本食品公司固力果公司的看板。這是遊客和當地居民的打卡勝地。

 

 

吃、喝、玩樂

道頓堀河兩岸的餐飲場所比比皆是。沿著河岸散步,可看到著名的蟹道樂餐廳,其入口上方掛著一隻醒目的大螃蟹。露天拉麵館散落在各個角落,空氣中洋溢著令人食慾大振的拉麵香氣。如果你繼續往心齋橋 方向走,會看到一排酒吧和飲酒場所。

 

 

道頓堀夜景

道頓堀夜景尤其迷人,流光溢彩,一派歡樂。要吃小食,一定不要錯過大阪鼎鼎有名的大阪燒(或鍋烙)和章魚燒。你也可以考慮去居酒屋,享受更為悠閒的餐飲體驗,或在附近的俱樂部整晚嗨玩。

附近景點

繼續往南走到難波 ,就會看到法善寺 ,也以在裏難波品嘗多種美食。往東走可到美國村 ,小吃和派對場所多不勝數。請預留一整晚的時間來此遊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ozenji Yokocho
法善寺橫丁
Shinsaibashi-suji Shopping Center
心齋橋筋商店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