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大型湖泊中體驗溫泉與休閒活動

濱名湖擁有美麗的風景,你可以在此進行水上運動、捕魚、踩單車,還可以體驗採果、在遊樂園遊玩等。在纜車上欣賞湖面的粼粼波光,或沿著湖岸步道騎乘單車,徜徉在周遭的大自然中。若喜歡令腎上腺素急升的運動,可以試試諸如試寬板滑水、拖曳傘和風浪板等活動。

知識補給站

濱名湖與海洋相連,因此湖中同時含有海水與淡水

在春天,可以體驗以火把照明的傳統捕魚活動

你可以在湖邊的單車專用道,欣賞湖濱的優美景色

交通方式

從濱松車站乘搭巴士,車程約 45 分鐘即能到達。

可從東京乘搭 JR 東海道新幹線前往濱松 ,再轉乘巴士到達館山寺溫泉。

難忘的四季活動

此地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樂趣,包括在春天時到海灘挖蛤蜊,以及使用名為「Takiya 捕魚法」的傳統火把捕魚。到了夏天,許多地方都會舉行絢爛的煙火祭,沿岸的神社和寺廟的庭院被茂盛的草木髹上一片翠綠。

 

 

騎乘單車

環繞濱名湖的單車徑長70公里。 在許多地方都能租借單車,例如氣賀站與三日站、渚園與館山寺溫泉。

多處溫泉,任君挑選

經過一整天的趣味活動後,你可以選擇任何一間當地的溫泉會館,例如弁天島溫泉、三日溫泉與館山寺溫泉,一邊浸溫泉一邊欣賞美景,身心同時放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amamatsu Castle
濱松
hamamatsu & around
濱松花卉公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