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京晴空塔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Tokyo Sky Tree Tokyo Sky Tree
Tokyo Sky Tree Tokyo Sky Tree

在日本最高的建築上俯瞰東京

巍然屹立首都天際線的東京晴空塔,高度達 634 米,可全方位俯瞰東京的壯觀景色。就算天氣晴朗,雖說視線也不可能無限延伸,但這裡是東京為數不多幾個可以看到富士山的觀景點之一。

別錯過

  • 整個關東地區的壯觀景致
  • 站在玻璃地板上,體驗宛如在半空中漂浮的感覺
  • 前往附近商場東京晴空街道購買點心及甜點

交通方式

從淺草乘搭東武晴空塔線,即可前往東京晴空塔站。

在東京晴空塔下車,出站就是塔群東京晴空塔。此外,你也可以在押上站乘搭淺草線、半藏門線或京成押上線。另外,從淺草步行過川 20 分鐘即可抵達晴空塔。

如果前往塔頂觀景,入口和售票處均設在東京晴空塔城的四樓。

 

 

東京第一塔

自 2012 年 5 月開放以來,晴空塔迅速成為東京的主要象徵,幾乎在城市中心都可以目睹它的風采。建成後,它曾是世界最高塔,現在仍是日本最高的建築。從淺草 步行即可抵達晴空塔,你可以花一下午的時間,在這裡輕鬆欣賞日本傳統建築和現代建築的剪影。

 

 

你可以前往哪個高度?

晴空塔有兩個展望台對公眾開放。展望甲板(高 350 米)和展望回廊(高 450 米)從早到晚都可以欣賞到令人窒息的美景。夜間,整座城市燈火通明,宛如珠寶一般璀璨奪目。冒險愛好者可以嘗試去玻璃地板和牆壁的天望甲板上走一走,體驗宛如在半空中飄浮的錯覺。

 

 

精彩,不只在晴空塔

如果你恐高也不用擔心,東京晴空塔城周圍還有其他許多有意思的體驗。你可以逛逛東京晴空街道的 300 家商店和餐廳,很多商店都會出售晴空塔形狀的商品。你也一定要去四樓和五樓逛逛,那裡專門出售與日本相關的商品,包括綠茶、廚刀和 Hello Kitty。

或者,你可以去隅田水族館放鬆身心,去天空天文館體驗太空旅行,或去郵政博物館寄出印有晴空塔的明信片。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kyo Solamachi
東京晴空街道
Sumida Aquarium
隅田水族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