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Wakayama Castle Wakayama Castle

和歌山 和歌山市 探索日本醬油的故鄉,以及重溫流行文化的島嶼

探索日本醬油的故鄉,以及重溫流行文化的島嶼

不同於鄰近的大阪 ,和歌山並不以誇張的霓虹燈來突顯自己。和歌山以歷史古城自居,給你日本關西地區最豐富的文化、絕美的風景,以及新鮮的美食。

萬勿錯過

  • 在充滿活力的黑潮市場觀賞巧切新鮮吞拿魚表演
  • 直接在產地嚐一口原味豉油的滋味
  • 友島的美麗的景色不禁令人聯想到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傑作

交通方式

從新大阪站乘搭阪和線的特急列車,1小時就能到達和歌山站。

從大阪的難波站乘搭南海線,只要 1 個多小時就能到達和歌山市站。

從關西機場乘搭 45 分鐘的南海電氣鐵道或JR西線,或乘搭車程45分鐘的機場立木津巴士,都能到達和歌山。

日本豉油的發源地

從和歌山市乘搭紀勢本線火車,40分鐘就能抵達和歌山的寧靜小鎮「湯淺」。這個風景如畫的美麗小鎮,也保留了最知名的地方特產。

作為日本鼓油的發源地,來到湯淺的旅客可以感受到彷彿時光停滯的小鎮風情,並有幸品嚐這鹹甜調味聖品的原汁原味。你可以參觀醬油工廠,觀看醬油在巨大木桶裡發酵的過程。

 

 

極致鮮美

對於喜愛海鮮鮮美滋味的老饕來說,黑潮市場 是絕不能錯過的必到之處。

市場裡有各式各樣餐廳與自助式烤肉區,提供新鮮的本地海鮮供你大飽口福。這個逛市場的體驗行程中,又以每天三場的吞拿魚解體表演最為精彩。欣賞職人將這些海中巨物分解切片,並當場享用吞拿魚入口即化的鮮甜滋味。

 

 

令人想起天空之城的島嶼

從加太町乘搭渡輪,20分鐘就能到達友島 。島上綠色灌木叢生,攀爬在紅磚廢墟的外牆,佔據了廢棄的軍事碉堡。

 

©Wakayama City Tourist Association

 

日本動畫迷從各地蜂湧而至這座島嶼,因為這裡讓人聯想到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天空之城》中的飛行島「拉普達」。

 

 

歷史館

宏偉壯觀的和歌山城 位在山頂上,是統治日本的德川幕府御三家之一的宅邸。令人遺憾的是,許多原始建築都已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空襲中被摧毀,所幸後來都依照原樣進行重建。鄰近的和歌山歷史館詳盡介紹了和歌山城充滿戲劇性的歷史,以及數百年來和歌山有所淵源的風雲人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img_wakayama
和歌山
Shirahama Onsen
白濱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