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Heidi's Village & Sunflower bloom Heidi's Village & Sunflower bloom

山梨 清里與北斗 向清里的大自然和廣大的北斗區舉杯

向清里的大自然和廣大的北斗區舉杯

逃離城市生活的煩囂,前往八岳連峰 壯闊景色下的自然田園風光中,享受獲獎清酒,以及參觀數間優質博物館。

 

 

萬勿錯過

  • 山梨縣銘釀七賢酒造以及三得利白州蒸餾所
  • 在清里森林中起舞的清里野外芭蕾,是此地每年舉行的眾多文化活動之一
  • 夏季時,明野的向日葵花田以及海蒂村周邊花卉

交通方式

清里位於山梨 北部,接近長野 縣邊界。從新宿 車站搭車大約 2 小時,就會抵達清里地區。

從新宿站乘搭 JR 中央線的急行列車,至小淵澤站落車。在抵達小淵澤之後,轉乘 JR 小海線前往清里站,大約 25 分鐘。但請小心確認最終目的地,因為這一帶有很多景點是從小淵澤站以南的車站前往。

知識補給站

八岳連峰的名稱,代表這一座山有八座山峰

此區的淨水被用作種植優質稻米,以及釀造得獎的清酒與美味威士忌

這區因為秋天令人屏息的色彩而知名

山梨縣銘釀七賢酒造以及三得利白州蒸餾所

北斗地區有兩間日本最佳的釀酒廠。一間是山梨縣銘釀株式會社(七賢釀酒廠),自 1750 年開始製造優質清酒。另一間是三得利白州蒸餾所 ,從 1973 年起利用南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水,生產美味的威士忌。這一間蒸餾所是全世界少數會使用數種不同的蒸餾壺,引出威士忌獨有風味的釀酒廠之一。

美術館、精緻美食、純粹的娛樂

這裡有清春藝術村、平山郁夫絲路美術館 清里攝影美術館 中村凱斯・哈林美術館 ,這些美術館的館藏涵蓋了各種類型藝術。多采多姿的觀光景點、美食和活動,是山梨 地區的驕傲。

在萌木之村中起舞的清里野外芭蕾,僅為此地每年舉行的眾多文化活動之一。你將會意外發現在最遙遠的地點,仍有餐廳可供應精緻的外國美食。

數十萬株的向日葵、樹齡 2,000 年的櫻花樹,以及令人屏息的天然景色

無論哪一個季節來到清里和北斗地區,這都有美麗的景色和精采的活動任你體驗。在春天,古老的山高神代櫻,更會吸引大量的人潮前來賞花。這一棵 2,000 歲的櫻樹,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櫻樹之一。夏季時,明野的向日葵花田以及海蒂村 周圍的花卉,肯定能讓你感到心曠神怡。東澤大橋的秋景亮麗絕倫。冬天可以在 Sun Meadows 清里滑雪場嘗試冬季運動。

 

 

北山梨爬山樂

位於山梨的清里與北斗,在戶外運動愛好者中享負盛名。無論想簡短地散步一小時,或健行一整天,都可以在此處找到適合的步道。

想要輕鬆散步的人,可以到信玄棒道 。這一條路的歷史,可以追溯至日本 500 年前的戰國時期。瑞牆山則能讓喜歡挑戰的人,享受一整天的行山樂。最後,想要認真伸展筋骨一兩天的人,可以前往八岳連峰 ,這裡有各種不同難度的步道可供選擇。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fuji five lakes
山梨
Minobu-san Kuonji Temple
身延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