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走在一起後,

一直想跟酷愛旅遊的你出遊,卻怕二人行總會促成無限爭執。
訂好機票,收拾好行李,在往機場的路上,我說出了心底話,你笑說我傻,三日兩夜的宮古島不但是新直航點,也是日本情侶的旅行勝地,然後握緊我的手。
我和你的海島小旅行,正式展開。

當我們走在一起後,

一直想跟酷愛旅遊的你出遊,卻怕二人行總會促成無限爭執。
訂好機票,收拾好行李,在往機場的路上,我說出了心底話,你笑說我傻,
三日兩夜的宮古島不但是新直航點,也是日本情侶的旅行勝地,然後握緊我的手。
我和你的海島小旅行,正式展開。

屬於我們的宮古藍:琉裝篇

宮古藍,是我們今次旅途的顏色。海灘、琉裝、雪鹽、你和我,帶著相機和雀躍,在宮古島上一步一腳印,留下美麗的印記和回憶。

宮古島市體驗工藝村

換上沖繩傳統的琉裝,花20分鐘化身沖繩人。當我在多色選擇前三心兩意時,你又在抱怨男生的選擇少。琉裝穿起來與和服很不一樣,不用走遠便能在風味十足的植物園內拍照。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東仲宗根添1166-286

了解更多

雪鹽製鹽所

到過沖繩的人一定見過試過雪鹽,原來博物館兼製鹽所就在宮古島。雪鹽的種類很多,比較不同口味,選擇各種功能,還有雪鹽護膚品。你一直叮囑不要買太多,卻跟我一樣迷上了雪鹽雪糕和雪鹽汽水!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字狩俣191

了解更多

與那霸前濱海灘

有著東洋最美海灘之稱,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宮古藍是更進階的絕美,而且人流不算太多。我問你要不要玩水上活動,你說待在我身邊就好,謝謝你懂我。

沖繩縣宮古島市下地字與那霸1199-1

了解更多

屬於我們的宮古藍

宮古藍美景之外,宮古島的食材亦出色,嘴饞的我跟著識食的你,一起嚐遍宮古牛、宮古蕎麥麵等地道美食。

古謝蕎麥麵屋

有點餓了,你說查過這是人氣的蕎麥麵,營業時間未開始就已有長長人龍,還好等待時間在笑鬧閒談中很快便過去了。你點了必試的招牌套餐,還為我點了適合女生的小碗蕎麥麵,好貼心♡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字下里1517-1

了解更多

燒肉Baka一代(焼き肉バカ一代)

人氣的燒肉店,還好有你提早預約,一到達就可醫肚!依著牆上的推介肉類指手劃腳地點菜,燒肉的份量不多,兩個人也可以試勻各個部位,最愛宮古牛的鮮味。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下里83-3

了解更多

東平安名崎

全白色的燈塔佇立在懸崖旁邊,很美。我們站在崖邊看海,你說這裡還可以看日落和觀星。突如其來的一個擁抱,為這次旅程畫上最捧的結局。

沖繩縣宮古島市城邊保良平安

了解更多

屬於我們的宮古藍

下地島和宮古島只是一橋之隔,直航機抵達後,我們牽手走過通池、17END等自然美景,天公給我們一個理由,期待下次再訪。

下地島機場

小小的機場充滿度假感,加上周圍都是草地,距離市區不遠。設有餐廳及店舖,到埗時的旅遊指南至回程時的手信店和寄明信片的郵筒都齊備。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字佐和田1727番地

了解更多

17END

位於下地島機場的跑道附近,距離著名景點通池也不過是3至5分鐘車程。由於禁止車輛通行,我們手牽手走到海邊,一起看飛機在宮古藍上升降的畫面。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佐和田

了解更多

通池

往小樹林步行5分鐘,便來到分別有3個不同大小的通池。到訪時天公不造美,沒看到通池倒映的藍,但有你在旁也不覺可惜。一直往前走更發現超美的浪漫棧道,在這裡看看海也算是不錯的補償呢!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字佐和田

了解更多

佐和田之濱

在伊良部島原來也有一面天空之鏡,風停了,是拍攝倒影的好時機。聽說天氣好時是看日落的最佳地點,與你約定下次再來要在黃昏。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字佐和田1725

了解更多

佐良濱港

漁市場要選在早上去,不但吃到新鮮魚生,五彩十色的屋子亦繽紛,拍拍照、趴趴走、笑笑說說想想,漁港不算大但也夠我們消磨一整個上午。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了解更多

從下地島機場到宮古島,必定會經過這條全白色大橋,我們走在黃色的行人步道上,悠悠看看風景拍拍照。海天一色加上全白色大橋的美景,是我們對宮古島的第一印象。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久貝

了解更多

Umarizuma(うまりずま)

經常客滿的人氣居酒屋,來過就明白它的魅力!不但小菜全部都好吃,也會有店員來為我們演奏唱歌,你著我給予小費支持。只有日語的餐牌,也是旅遊的趣味。

沖繩縣宮古島市平良字下里556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