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推介!日本人想去的日本 真心推介!日本人想去的日本




旅遊景點是一面反映個人喜好的鏡子,即使是同樣的主題或活動,日本都有無限景點讓你由淺入深發掘更多!跟日本人出發深度遊,無論你是喜歡的是小動物、世界遺產還是極限體驗,地道推介都能讓你體驗嶄新趣味。

從城主到島貓
岡山尋貓旅

全世界的貓奴來到日本,總會去過幾個貓咪朝聖地。備中松山城不但以浮在雲海上的「天空之山城」美景聞名,住在這裡的貓城主「三十郎」(Sanjuro)亦成為了古城的招牌代言人,吸引不少貓奴來參見城主。

1。備中松山城

岡山縣高梁市內山下 1
從JR備中高梁站乘觀光共乘的士至「鞴峠」約15分鐘,徒步約20分鐘(的士需預約)

地道日本人評論

一進入備中松山城的中心部,就見到貓城主三十郎在那裡迎接我們。牠很親人又文靜,也讓我們拍照,令我們忘卻了登山的疲勞。推薦各位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去見見牠!
60代男性
同樣有貓貓坐鎮的還有「岡電博物館+水戶岡銳治設計」,重點推介除了由著名列車設計師水戶岡銳治主理翻新的岡山電氣軌道MOMO列車外,當然要去探探貓貓館長代理「SUN Tama Tama」與見習貓館員「美宇」。

2。岡電博物館+水戸岡鋭治設計

岡山縣岡山市中區東山2丁目3-33
從岡山電氣軌道東山.岡電博物館站徒步約1分鐘
想跟更多貓貓有親密接觸,可以搭船到岡山縣最南端的六島沿海邊走走,兼與途上遇見的貓貓享受寧靜的島上時光。六島被稱為「燈塔與水仙之島」,以每年1至2月水仙開花時與白色燈塔交織的景色著名。即使不是花季,一上岸就會遇上以浮標改造而成的貓貓裝飾,島上的貓貓亦很親人,常會一直跟著旅客走呢!

3。六島

岡山縣笠岡市六島
從JR笠岡站徒步到笠岡港約10分鐘,轉乘高速船約45分鐘

沖繩離島散歩
西表島

沖繩長期佔據日本人最想旅行的都道府縣排名榜的三甲位置,除了那霸、名護等主流的本島城市外,沖繩還有多個離島等著大家發掘其自然之美。2021年,西表島獲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令這個90%土地都被亞熱帶森林覆蓋的離島人氣急升!西表島以生物多樣性與日本第一大紅樹林最受注目,不如花一個早上以獨木舟或SUP,近距離認識這難能可貴的自然生態。跳入碧藍透澈的大海中體驗潛水樂趣、坐上傳統水牛車前往由布島亞熱帶植物園,或是參加導賞團攀山涉水走訪隱世瀑布,總有一種玩法適合你!
沖繩縣八重山郡竹富町字南風見(西表島大原港)
從石垣港離島碼頭乘渡輪約45分鐘

地道日本人評論

前往自然瀑布的健行之旅、在紅樹林中划獨木舟,或坐船遊覽野生森林等,西表島真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地方。坐在水牛車中,邊聽三味線彈奏的沖繩民謠,邊橫渡大海前往由布島的時間,以及世界級的絕美星空,全是難忘的旅途回憶!
20代女性

空中暢遊阿蘇
滑翔傘體驗

腳踏實地散步不夠自由奔放?不如來一趟空中散步吧!在阿蘇連峰山脈之中體驗滑翔傘,即使新手也可從20至30米高的小山丘上單獨滑翔而下。想再刺激點,可在教練陪同下從450米高的阿蘇外輪山跑到半空,享受約10分鐘的空中漫步,以鳥瞰角度飽覽阿蘇的大自然美景,起飛前的緊張頓時盡掃一空。如果未儲夠勇氣,想踏實一點的話,可於清晨坐上繫留式熱氣球,上升到40米高空觀看日出!

阿蘇Nature Land

熊本縣阿蘇市内牧1092-1(各活動集合位置請參考官網)
從JR阿蘇站乘巴士至「內牧溫泉入口」約15分鐘

地道日本人評論

與朋友一起挑戰滑翔傘。教練十分細心,簡單易明地講解了有關道具和飛行方法等,就正式挑戰了!飛行期間也逐步指示,所以整個飛行過程都感到很安心很愉快,締造了一生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再挑戰!
30代女性
facebook whatsapp copy
Copied!

想接收有獎活動及最新旅遊資訊,
請即輸入電郵地址訂閱官方電子郵件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