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遊歷日本47個都道府縣,

不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結伴同遊,面對相同景色亦有不同心情。 日本,保證讓你每次都有新發現,旅程才剛結束,就找到再次出發的理由!

每次遊歷日本47個都道府縣,

不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結伴同遊,面對相同景色亦有不同心情。
日本,保證讓你每次都有新發現,旅程才剛結束,就找到再次出發的理由!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 愛在一家享樂時

「旅行為孩子打開世界的一扇窗,四國香川縣既有怡人風景,各種體驗活動亦能讓小腦袋接受新刺激,最重要當然是與小孩一起締造的美好回憶!

「天使之路」每天只會出現兩次,想與家人挽手走過,讓天使降臨砂洲中央實現願望的話,計劃行程時記得提早確認退潮時間!

地址: 香川縣小豆郡土庄町銀波浦

橄欖公園不但種有當地名物橄欖,更是拍照好去處,一家大小齊齊在白色風車前或雜貨店內重現《魔女宅急便》的經典場面,品嚐用上橄欖油的輕食,兼帶走橄欖產品作手信。

地址: 香川縣小豆郡小豆島町西村甲1941-1

來到「烏冬縣」,除了品嚐美味烏冬之外,不可錯過親自製作烏冬的難得機會,與孩子一起上一堂特別的烹飪課,自家製的烏冬特別美味!

地址: 香川縣三豐市豐中町岡本1651-3

毋須帶備沉重器具,從帳篷到BBQ食材都一應俱全的Glamping,既能實現一家人海外露營的心願,又可讓孩子接觸大自然,為旅程添上特別一章。

地址: 香川縣三豐市仁尾町仁尾乙264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 愛在摯友同行時

與摯友同遊日本的次數早已數不清,離開大都市,來到面向日本海的鳥取縣與島根縣,徜徉於自然和絕美景色之中,在打卡拍Story外也記得用心感受,以各自的鏡頭寫遊記。

鳥取砂丘

海風在廣闊的砂丘上刻劃出美麗的風紋,日本海旁的鳥取砂丘,動如砂丘滑板和滑翔傘,靜如騎駱駝與砂畫製作,與好友一起體驗特別開心。

地址: 鳥取縣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164-661

白壁土藏與赤瓦組成的傳統建築活化成小店,與好友一起穿上當地傳統工藝「倉吉絣」製成的和服,漫步古街中,藍染織布與白壁赤瓦相映襯,是女生同遊時不可或缺的環節。

地址: 鳥取縣倉吉市魚町、東仲町、西仲町、西町(玉川河沿一帶)

玉造溫泉

泉質媲美高級化妝水,最適合愛美的女孩。溫泉街亦樂趣多多,在玉作湯神社求許願石達成心願、在戀來井戶求良緣,製作勾玉飾品,最後別忘記到湯藥師廣場把溫泉水帶回家。

地址: 島根縣松江市玉湯町玉造

島根縣立美術館

坐落於宍道湖畔的島根縣立美術館,為著名的日落美景而設有大片落地玻璃及展望露台。每到黃昏,館內染成一片橙紅,為靜謐的美術館帶來不一樣的美。

地址: 島根縣松江市袖師町1-5

日本  總有再去的理由 愛在獨一體驗時

獨自來到日本,一切隨心所欲。從島根走到山口,造訪博物館和海邊神社,走過絕美之境,吃上心頭好,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時光。

為保護當地的鳴砂海岸「琴之濱」而建的博物館,設有全球最大的「砂曆」,以一噸的砂粒來刻劃一年的時間,瞭解鳴砂之餘亦能參加砂畫製作或玻璃工藝等體驗。

地址: 島根縣大田市仁摩町天河内975

元乃隅神社

獲CNN選為34個日本最美景色之一,大海的藍、樹木的綠與123座鳥居的紅襯托出絕景,從海邊拾級而上,最後在山頂挑戰懸於6米高鳥居之上的賽錢箱,以求心想事成!

地址: 山口縣長門市油谷津黃498

角島大橋

大橋與藍海的景色不是沖繩限定,從海士之瀨公園飽覽獨特鈷藍色海岸,與連接角島與本島的大橋一同成為絕美風景,即使沒時間到角島一遊,也想特地來打卡吧!

地址: 山口縣下關市豐北町神田~角島

下關市唐戶町以河豚著名,怎能不嚐一嚐?到當地餐廳來一頓河豚全宴,或在唐戶市場購入刺身與手信,豐儉由人。

地址: 山口縣下關市唐戶町

萩市
溫泉

預訂好沿海的溫泉旅館,先到山上享受足湯,然後要參觀城下町、遊地質公園,還是去體驗多彩的陶器「萩燒」?反正是屬於自己的行程,一切可以到埗後才決定。

地址: 山口縣萩市椿3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