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為食又貪玩的我們來說,美食和體驗行程缺一不可!每次出遊總把最難搞的行程交給心思細密的你處理,今次就讓我來給你驚喜,創造專屬我倆的旅行回憶!


中部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
獲得米芝蓮Green Guide一星展望台景觀!

橫山展望台由多個展望甲板及遊步道組成,在這裡可以一覽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的英虞灣,放眼逾60個島嶼及極美的溺灣式海岸線。影完相在併設的Cafe買杯自家烘焙咖啡和輕食甜品,在開揚的美景前享用,倍覺美味!
三重縣志摩市阿兒町鵜方875-20
從近鐵志摩橫山站乘的士約5分鐘
https://www.iseshima-kanko.jp/zh-TW/see-and-do/1249(中文)
除了靜靜欣賞海灣的壯麗景色外,更可跳入英虞灣大玩水上活動!志摩自然學校活用內海灣岸的平靜海面,讓遊客可以輕鬆又安全地體驗水上活動。其中以海上獨木舟最受歡迎,合力划到海中心,從另一角度感受英虞灣的魅力!
三重縣志摩市大王町波切2199 Tomoyama(ともやま)公園
從近鐵鵜方站或賢島站乘的士約25分鐘
https://shima-nature-school.jp/en(英文)
玩到累是時候吃餐好補充體力!這家由前酒店主廚主理的小店主打法式料理,可以一次過歎盡松阪牛、伊勢龍蝦及鮑魚等三重縣美食。別以為法國料理就會感覺拘緊,主廚為了能一眼關七照顧所有客人需要,只設22個座位,更保留了創業初期大受歡迎的日式西餐,令這家法國小餐館更加貼地,感覺猶如在家一樣溫馨。
三重縣伊勢市岩渕3-6-47
從近鐵宇治山田站步行約5分鐘
https://www.g-katayama.jp(日文)
伊勢神宮由內宮、外宮為首的125個神社的總稱,內宮更是全國神社中心的存在,自古已廣受日本人景仰。由於佔地超廣,行程上建議先按外宮、內宮的順序參拜兩個「御正宮」,有時間的話再到拜訪各個別宮。官網的建議行程也值得一試!
三重縣伊勢市豐川町279(外宮)
三重縣伊勢市宇治館町1(內宮)
從JR伊勢市站步行約5分鐘(外宮)
從外宮前巴士站乘三重交通巴士約15分鐘(內宮)
https://www.isejingu.or.jp/tw(中文)
認住招財貓石像即達

©伊勢市観光協会
參拜內宮前後必經的托福橫丁(おかげ横丁),距離宇治橋僅5分鐘腳程,街上建築充滿懷舊風情,50多間小店從當地特產到鄉土料理應有盡有。當地人推薦必食日本無人不知的三重名產「赤福」,豐富的紅豆甜味簡樸而難忘!
三重縣伊勢市宇治中之切町52番地
從JR伊勢市站乘巴士約20分鐘,到「神宮會館前」下車直達
https://okageyokocho.com/main/en_okage(英文)
相傳赤目四十八瀑布是伊賀流忍者的修煉之地,來到忍者之森換上忍者服,齊齊挑戰20多種忍者修煉!完成後更可獲發證明「忍者身分」的「伊賀赤目流免許皆傳之書」,也算是另類旅遊紀念。
三重縣名張市赤目町長坂671-1
從近鐵赤目口站乘的士約10分鐘
https://www.akame48taki.com/ninja(日文)
賽車比賽是男人的浪漫,鈴鹿賽車場這個一級方程式賽車場,更因為賽車Game而廣為港人熟悉!只要當日無比賽舉行,就可以參加「Circuit Challenger」,自己控制軚盤在實際的賽道上奔馳,享受只此一家的暢快感!賽車場還附設遊樂園,過山車到摩天輪都有,最啱拍拖去!
三重縣鈴鹿市稻生町7992
從近鐵白子站乘巴士約20分鐘,或從鈴鹿賽車場稻生站步行約25分鐘
https://www.suzukacircuit.jp/tw(中文)
12~5月行過隔離摘士多啤梨!

去日本浸溫泉又豈止傳統溫泉旅館,「AQUAIGNIS片岡溫泉」建築時尚,還對餐點十分講究,館內的甜品店由名廚主理,愛甜的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4幢「有機別墅」客房各有主題,而且附設私人露天風呂,最啱二人世界。這裡的溫泉水更是鹼性的美人湯,浸完皮膚變得滑捋捋,女士們最愛!
三重縣三重郡菰野町菰野4800-1
從近鐵湯之山溫泉站步行約8分鐘
https://aquaignis.jp/en(英文)
facebook whatsapp copy
Copied!

想接收有獎活動及最新旅遊資訊,
請即輸入電郵地址訂閱官方電子郵件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