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 Wallpapers&Stickers Download SmartPhone Wallpapers&Stickers Download

桌布及貼紙為手機專用。請以手機讀取以下的QR Code進入下載頁面。

QR Code

STICKERS-貼圖-

聯乘香港人氣插畫師「YoDaRe口水仔」、「癲噹」及「傭仔日記」製作日本四季Signal及WhatsApp貼圖,齊來下載及分享吧!

NEW! 新登場

Signal Stickers DL WhatsApp Stickers DL

SUMMER -夏季-

Signal Stickers DL WhatsApp Stickers DL

WALLPAPERS-手機桌布-

配合您的個人風格下載各款精選桌布吧!

SPRING -春季-

SUMMER -夏季-

上高地

上高地
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林木間棲息着當地的野生動植物,於海拔高達 1,500 米的盤地,可以欣賞到日本阿爾卑斯上的山峰景色。

AUTUMN -秋季-

外苑前

外苑前
連接青山商業區與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東京最迷人的天然步道之一。在秋季葉子轉黃時,景致尤其迷人,有「金色隧道」美譽。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位於若草山山腳下,寺廟及神社林立,自然環境優美,可愛的鹿兒在公園內隨處可見。秋天葉子轉紅時,更是攝影愛好者的「打卡」熱點。

醍醐寺

醍醐寺
醍醐寺建於 9 世紀,為京都最大寺廟建築之一,佔據東南方的醍醐山,擁有京都最古老的建築物「五重塔」,亦是著名賞紅葉的名所。

WINTER -冬季-

京都・貴船神社 Kyoto・Kifune

京都・貴船神社
Kyoto・Kifune

貴船神社的本社殿於天武天皇白鳳 6 年(677 年)建成,是京都歷史最悠久的神社之一。濃冬時,積雪石階和兩旁的朱紅色長夜燈構成最美的貴船神社。

岐阜・白川郷 Gifu・Shirakawago

岐阜・白川郷
Gifu・Shirakawago

白川鄉的「合掌村」是以木樑組合成山型的日本獨有建築物,因屋頂造型恰似「祈禱的雙手」而被稱為「合掌」。冬天屋頂鋪上雪的景色美得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福島・只見線 Fukushima・Tadami Line

福島・只見線
Fukushima・Tadami Line

福島縣JR只見線是連接福島縣會津若松站至新潟縣小出站的路線,全長約135公里。第一只見川大橋是只見線中人氣相當高的景點,冬天的雪景更是如夢似幻。

宮城・藏王狐狸村 Miyagi・Zao Fox Village

宮城・藏王狐狸村
Miyagi・Zao Fox Village

藏王狐狸村是日本唯一一個專門飼養狐狸的動物園,現時約有150隻狐狸於南藏王天然資源豐富的森林中生活,冬天更可看到狐狸在雪地上打滾的可愛模樣。

【使用條款】

未經JNTO的許可,請勿作超出私人用途或法例列明容許的使用範圍,將內容部份或全部修改、挪用、複製等。 圖像經已小心製作,但本局並不保證在任何裝置上能夠正常使用。用戶須自行承擔下載及使用的風險及責任。 有關圖像之使用,或因其無法使用而發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問題或損失,即使本局被事先通知有該問題﹑損失﹑或有可能被第三方要求賠償,本局概不負責。 若閣下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及下載任何資料。
貼紙之使用條款以下列Signal及WhatsApp的條款為準。

Signal 條款
https://signalstickers.com/about/

WhatsApp 條款
https://signalstickers.com/terms-of-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