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毛利庭園 毛利氏庭園

Mori Garden Mori Garden
Mori Garden Mori Garden

令人讚嘆的庭園、宅邸以及滿是藩主珍藏的博物館

前長州藩(現山口縣)藩主「毛利家」的宅邸,即位於這座擁有迷人景色的庭園中。漫步於美麗庭園的曲徑上,瞭解統治當地數百年的「毛利家」歷史。

萬勿錯過

  • 參觀毛利宅邸的每間房間
  • 觀賞毛利博物館收藏的國寶
  • 欣賞庭園中的當季植栽和花卉

交通方式

從防府車站乘搭巴士即可抵達。

從防府車站北口出站,在 2 號#月台乘搭往阿彌陀寺方向的防長巴士。在毛利本邸入口站下車,從巴士站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毛利宅邸。

毛利博物館收藏的國寶

毛利家的珍貴收藏(包含七件國寶)均陳列於原為前身為宅邸的毛利博物館中。

庭園的景致令人讚嘆,堪稱 19 到 20 世紀日式庭園設計的典範。在橫跨葫蘆池(瓢箪池)的橋上享受寧靜氛圍。細心修剪的灌木和悉心擺放的岩石,傳達出歷久不衰的永恆之美。

毛利氏庭園以秋葉而聞名

探索這座多變又迷人的庭園

觀賞秋葉的最佳去處

毛利氏庭園是山口縣 最佳的賞楓勝地之一,最佳賞楓時間為 11 月中 到 12 月初。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Hokkaido-jingu Shrine
北海道神宮
Biei
美瑛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