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iseko niseko

北海道 新雪谷滑雪場與周邊區域 完美的粉雪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人

完美的粉雪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人

北海道 最大特色就是雪,但札幌西南部的新雪谷地區是日本最有名的滑雪勝地。新雪谷因粉雪和友善對待旅客而深受海外遊客歡迎。在雪季以外的時節,也能到這的遠足小徑走走,體驗漂流、高爾夫等運動項目。

萬勿錯過

  • 在當地溫泉中浸溫泉
  • 在指標性的羊蹄山拍照打咭(這座高聳入雲的火山形似富士山)
  • 在純淨質樸的荒原上享受山岳滑雪和滑雪板

交通方式

從札幌或新千歲國際機場均可乘搭汽車、電車或巴士前往新雪谷。

從札幌或機場開車前往大約需要三小時。兩地都有駛往新雪谷站(行經小樽)的巴士和電車。當地的士一般都會配備滑雪板架,方便遊客使用。

滑雪和雪板

新雪谷是北海道 的粉雪之都。作為島上最大的滑雪勝地,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地形和設施,滿足不同程度滑雪者的需求。新雪谷聯合滑雪場面積最大,內有四座度假村。沒帶裝備的遊客可在當地商店租借。而藻岩山等小型度假村,則可以遠離人群,同時仍享有最新鮮的粉雪。

山岳滑雪和雪貓滑雪

對於喜歡冒險和不想走尋常路線的滑雪者,新雪谷還提供有嚮導帶隊、各種山雪滑雪和雪貓滑雪項目,例如棲舍努普利、Weiss 壓雪車和島牧村。專業人員將為你配備必要的安全裝備,並告知你高山滑雪的安全守則。如果想為你的新雪谷體驗帶來更多刺激冒險,可以考慮征服雄偉的羊蹄山。

其他冬季活動

你可以嘗試雪地摩托車,體驗心跳加速的感覺;或者嘗試傳統雪地漫步,領略其中的古老魅力。各種活動應有盡有,可以充分滿足你探索新鮮的需求。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再泡進天然溫泉中來畫上完美句號。

新雪谷夏日風景

夏天換季後,放下滑雪板改騎上越野單車,去欣賞群山美景,或者到當地的眾多球場打打高爾夫吧。漂流和立式划艇則是遊覽水道,或尋找垂釣點的理想方式。順路停在公路休息站,還能享用夏季農產品和本地生產的雪糕。

吃、喝、玩、樂

滑雪度假村的餐廳和酒吧可滿足不同的味蕾。最大的比羅夫滑雪場涵蓋了絕大多數滑雪場設施,這裡也非常國際化,使滑雪後的社交成為一項不可或缺的活動。

在餐飲方面,從米芝連星級餐廳和高級日本料理到家常飯菜,應有盡有。可以嚐嚐道地的薯仔、豆腐、蕎麥麵和北海道海鮮。

住宿

在新雪谷,從傳統的日式旅館、B&B 住宿,到金碧輝煌的飯店和現代公寓,住宿選擇多種多樣,適合各個預算族群。無論你喜歡背包客旅館的喧鬧氛圍,還是私人專屬的酒店客房,都建議在有空房時快點訂房!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round Sapporo
北海道
Asahikawa Municipal Asahiyama Zoo
旭川與北海道北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