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Universal Studio Japan Universal Studio Japan
Universal Studio Japan Universal Studio Japan

遊客及員工的健康及安全是日本環球影城的首要考慮,公園現已加強採取公共衛生措施,詳情請參閱日本環球影城網站。

交通方式

日本環球影城位置便利,從大阪市區和周邊的交通樞紐都可輕鬆抵達。

乘鐵路輕鬆前往,由大阪站 前往只需 11 分鐘;新大阪站 16 分鐘;關西國際機場 35 分鐘。

超級任天堂世界™

#WE ARE MARIO!!將玩樂本能盡情釋放!

在全球首個※「超級任天堂世界™」,投入親子同樂的刺激體驗。樂園利用尖端科技將瑪利歐賽車跑道真實呈現,讓您在「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中爭奪冠軍寶座。這個全球首個瑪利歐賽車主題公園必定讓您腎上腺素即時飆升!

※基於 USJ LLC 對任天堂品牌角色及其位於世界各地主題區的世界的調查。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壯觀的園區以宏偉規模和匠心細節,如實重塑出哈利波特™故事裡的世界,將您帶入魔法國度! 您可以在連續5年榮獲全球之冠的遊樂設施※展開魔法冒險之旅,也可以在魔法商店林立的「魔法世界」中唸咒施法,又或者親眼欣賞精彩絕倫的魔法!在這個魔法處處的地方,您一定能體驗到唯有在這裡方能領略的感動。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奧蘭多環球影城」內冒險島樂園的同一遊樂設施曾獲頒「金票獎」、「最佳驚險遊樂設施獎」(2011-2015)、第17屆主題娛樂大獎的「傑出成就獎」(未來娛樂設施部門),以及2010年主題公園內部獎的「最佳新娛樂設施獎」。

迷你兵團樂園

在全球最大的迷你兵團樂園中盡情搗蛋一番!

迷你兵團瘋狂乘車遊

得意、好笑、超興奮

歡迎您一同參與這場調皮大鬧劇!這項全新遊樂設施將帶您走進迷你兵團的狂野世界,巨大圓頂螢幕加上親臨其境的影像,令您興奮浪蕩四方!乘上犀利哥發明的機動車,走進他的實驗室,化身成迷你兵團的一員!在犀利哥三個女兒的指揮下,您會衝上半空又折返地面,全程反轉再反轉!來坐上刺激的機動遊戲闖進迷你兵團的瘋狂世界,展開一場充滿感官刺激又窩心的旅程!

飛天翼龍

被暴走的恐龍無齒翼龍抓住背部,放縱全身飛向天際! 這場驚險刺激的體驗讓您360度大迴轉,穿梭於侏儸紀公園世界之中。

※路線全長1,124米,首次下降高度為37.8米。資料源自本公司對全球22座飛行過山車進行的統計。

環球奇境

親子奇幻樂園

Elmo、史努比、Hello Kitty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得意朋友們全部雲集在此!超過 30,000 平方米的「環球奇境」設有30 個不同景點,為您帶來開心難忘的回憶。

規劃行程

預留一整天時間遊覽公園及附近的步行街。購買「快速通行券」,即可在大部分心愛的機動遊戲和景點中避開人龍,暢遊設施,享受更多樂趣。 想充分利用遊園時間,請儘早到達,並考慮購買「快速通行券」,節省熱門景點的排隊時間。每日出售的「快速通行券」數量有限。

可考慮在附近酒店下榻,便於出行。大阪灣區 還有一間大阪海遊館 ,是半日或一日遊的好去處。

© Nintendo WIZARDING WORLD and all related trademarks, characters, names, and indicia are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Publishing Rights © JKR. (s21) Minions and all related elements and indicia TM & © 2021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TM & © Universal Studios & Amblin Entertainment TM & © 2021 Sesame Workshop ©2021 Peanuts Worldwide LLC © 1976, 2021 SANRIO CO., LTD.APPROVAL NO. EJ4120301 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Universal Studio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LEGOLAND
日本樂高樂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