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填項目 *=Mandatory field

注意事項 | Points to note

本網站由JNTO香港辦事處運營,旨在向香港旅遊業界發放資訊,並提供與日本旅遊業界人士聯繫的機會。 如果閣下想使用本網站,請通過以下方式申請。

1. 本網站僅對致力為提供訪日旅遊產品及發放有關訪日旅遊資訊之香港旅行社、航空公司、郵輪公司和媒體開放。 若果閣下的申請被認為不符合上述目的, JNTO香港辦事處可能拒絕閣下的使用申請。

2. 禁止未經授權複製、轉載或引用本網站上發布之所有資訊(包括文字、影片、圖像等),即使這些資訊會被用於製作訪日旅遊產品或發放訪日旅遊資訊。

3. JNTO 對因使用或下載本網站上發布的資訊或材料等行為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害概不負責。

4. 如果閣下或閣下的組織提供不準確或不實資訊,或違反上述或網站中指定的本網站使用條款,JNTO 香港辦事處可能會禁止閣下的組織或團體使用本網站。



個人資訊的蒐集 | Privacy Policy

同意以下所輸入的資訊可被JNTO 香港辦事處用於 (1)審查網站使用申請 (2) JNTO 就推廣或營銷之聯絡 (3) 就上述內容所進行的內部管理。

有關 JNTO 的隱私政策,請參閱此處。
https://www.japan.travel/tw/privacy-policy/


同意以上條款及細則*

請在網址的開頭加上https://

媒體 (公司)
媒體 (個人)
旅行社
旅行社(OTA only)
航空公司
郵輪公司
其他
FIT
團體
私人
MICE
豪華遊
生態遊
運動遊
寵物假期
遊學團
婚嫁遊
其他
廣東話
英語
普通話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