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suruga bay Tsuruga bay

福井 敦賀 有著悠久歷史、遍地花園和神社的沿海港口

有著悠久歷史、遍地花園和神社的沿海港口

敦賀位於福井 縣以南的敦賀灣沿岸,是一座港口城市,歷來一直作為戰略交通中心,擁有輝煌燦爛的歷史。除了海岸線、森林和濕地,敦賀還擁有古老的寺廟,以及保存完好的歷史遺跡,讓人們可以從中一瞥過去的時光。當然,作為港口城市的敦賀也以海鮮出名。

萬勿錯過

  • 主要神社「氣比神宮」
  • 過去曾用來存放海帶的敦賀紅磚倉
  • 海邊種植 16,000 棵松樹的氣比松原

交通方式

敦賀是福井縣最大的交通樞紐之一,因此交通很方便。

乘坐日本特快列車,從大阪和京都到敦賀大約需要 1 小時,從福井到敦賀需要半小時,從金澤市到敦賀需要 1.5 小時。

知識補給站

敦賀擁有沼澤和其他濕地,例如拉姆薩爾公約所認定的中池見濕地

在北陸隧道開挖期間,地面冒出汩汩的溫泉水,因此形成敦賀隧道溫泉

重溫重要港口的歷史

這裡遺留了很多痕跡,都證明敦賀曾作為一個繁榮港口城市的歷史地位。其中一個地標是氣比神宮,距離敦賀站只有幾步之遙。氣比神宮始建於 702 年,神宮前的木質鳥居是日本三大鳥居之一。

另一個歷史遺跡是敦賀港口旁的紅磚倉庫 。這座倉庫最初建於一個世紀以前,用來儲存燃料,最近才改造成觀光景點。倉庫有一幅極其詳盡的透景畫,重現了敦賀最繁榮的時期。你還可以在裡頭的三間餐廳體驗這座城市獨特的美食文化。

探索美麗的花園和海灘

城市郊區外還有「最福寺」。這座寺廟建於 14 世紀,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已認定為風景名勝古蹟,據說是佛教的極樂世界具現。這個花園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但秋天才是最令人驚豔的時候。

海邊的敦賀灣 是另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氣比松原則是夏天海灘遊客最喜歡的地方。擁有 16,000 棵松樹的松樹林是日本三大松樹林之一,綠樹成蔭,與蔚藍的大海和白色的沙灘形成鮮明的對比,如夢似幻、如詩如畫。

 

 

悠閒賞景

敦賀隧道溫泉位於聳立在敦賀上方的山丘之上,是在挖掘北陸隧道時發現的。由於海拔較高,遊客都可以觀賞從氣比松原到敦賀港,整個敦賀的壯麗景色。

縱享美味海鮮

敦賀是日本海沿岸最著名的漁港之一,擁有豐富的美味海鮮。你可以在當地市場、壽司店和餐廳享用新鮮捕獲的海鮮,價格低廉。敦賀尤其以越前蟹、甜蝦和河豚聞名。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jinbo
福井
Takahama town
若狹灣地區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