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箕面公園 箕面公園

Minoo Park Minoo Park
Minoo Park Minoo Park

穿越山間美景,登山尋找瀑布

從大阪車站前往箕面公園,車程不到 30 分鐘,還可以在山中輕鬆享受3 公里的遠足路線。

公園小徑皆已鋪設步道,登山客可以輕鬆行走。尤其是在秋天,眾多遊客都會前來公園欣賞紅葉綠意掩映交織的瀑布美景。

 

交通方式

 

從大阪/梅田站乘搭阪急寶塚本線,只要一小段車程即可到達鄰近公園的箕面站。

從大阪/梅田站乘搭往寶塚方向的阪急寶塚本線快速列車(非 JR 鐵道路線,因此不適用 JR 通票),經過四站後,從石橋阪大前站下車,在石橋阪大前站轉乘往箕面方向的阪吉箕面線,經過三站後下車。整段車程大約 2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在 11 月底,當山林的綠葉紛紛轉為深紅與金黃之時,是公園最美的時節

步道沿途都設有販賣飲品和茶點的休息站

從主要步道前行,可以連接至更具挑戰性的遠足路線

悠閒地探索

沿著坡度和緩的步道前行,大約 45 分鐘即能到達瀑布,如果夠幸運,可能會在途中遇見猴群。龍安寺也非常值得駐足參觀。

請務必嚐嚐公園小食檔售賣的紅葉天婦羅:一種裹著麵糊油炸的楓葉料理。

規劃行程

25 分鐘的交通時間加上 45 分鐘的遠足時間,因此你可以考慮安排一整個上午或下午的箕面公園行程。若有多餘的時間,也可以考慮前往鄰近的豐中市,參觀日本民家集落博物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pen-Air Museum of Old Japanese Farmhouses
日本民家集落博物館
Cupnoodles Museum (Osaka Ikeda)
杯麵博物館-大阪池田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